无障碍说明

冰壶男子第二轮:加拿大瑞典不败 日本胜挪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二轮,夺冠热门加拿大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以6-4力挫英国队,收获两连胜;瑞典则以7-2战胜韩国,同样保持不败;另外两场比赛,意大利7-4战胜瑞士,日本6-4击败挪威队。

意大利队

加拿大6-4英国

加拿大和英国是本轮的焦点比赛,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决赛,加拿大队正是击败了英国队实现三连冠,四年之后,两队狭路相逢,加拿大队整体实力占优。

比赛开始后,加拿大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四垒科伊技战术运用合理,击打的准确度领先于英国队的四垒凯尔-史密斯,首局和第三局,加拿大队后手进攻均拿到两分,五局战罢,加拿大队以4-2暂时领先。

随后的比赛,加拿大队出现起伏,英国队在第六局偷到一分,将比分改写为3-4,随后两局,双方各得一分,第九局,后手进攻的加拿大队控制住0-0的局面,第十局,加拿大队在领先一分的情况下继续后手,局势对他们非常有利,随着科伊旋壶成功,加拿大队拿到一分,从而以6-4战胜英国队,收获两连胜。

瑞士4-7意大利

瑞士和意大利在首轮都以失利告终,本轮两队狭路相逢,双方都期待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比赛开始后,意大利队进入状态较快,首局后手拿到一分后,第二局先手偷到一分,2-0后,双方打得小心谨慎,随后两局分别拿到一分,第五局两支队伍互交白卷,半场战罢,双方战至2-2平。第六局和第七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意大利队以4-2暂时领先。第八局,意大利队拿到一分,以5-2拉开比分,之后两局,两支队伍各得两分,最终意大利队以7-4战胜瑞士队,取得首胜。

韩国队

瑞典7-2韩国

埃丁领衔的瑞典队是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的夺冠热门,首轮比赛,瑞典队以9-5击败了丹麦队,第二轮与东道主韩国队交锋。本场比赛,瑞典队技高一筹,第二局后手拿到两分,第四局后手再得两分,五局过后以4-1领先。第六局比赛,瑞典队先手偷分成功,以5-1扩大战果。随后两局,双方分别拿到一分,八局过后,瑞典队以6-2领跑。第九局,韩国队投壶出现失误,瑞典队先手偷到一分,以7-2胜出,收获两连胜。

日本6-4挪威

两角公佑的队伍夺得了去年亚太冰壶锦标赛的冠军,平昌冬奥会,日本队派出了两角公佑的冠军班底,这场比赛,日本队给挪威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第二局后手拿到一分后,连续两局偷到一分,五局过后,日本队以3-2领先。下半场比赛,挪威队在第六局偷到一分,但日本队凭借两角公佑的精准击打在第七局得到两分,八局过后,日本队以5-4占先。第九局,后手进攻的日本队稳扎稳打,顺利拿到一分,以6-4逼迫挪威队在第十局中途弃权,日本队笑到了最后。(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