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滩俩门将是真大腿 客场抗日全身而退靠他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海申花队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客场1-1战平实力强大的鹿岛鹿角。在昨晚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同样在客场1-0挑落川崎前锋队。上海滩两队在日本联赛冠亚军身上拿到4分,两名门将颜骏凌、李帅立下大功。

李帅屡献神扑

昨晚上海上港队客场1-0挑落日本J联赛冠军川崎前锋队。尽管进球功臣是埃尔克森,但门将颜骏凌高接抵挡化解了川崎前锋队数次有威胁的进攻。在于海助攻埃尔克森抽射破门后,川崎前锋队在下半场尤其是最后20分钟,向上海上港队腹地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

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小林悠、大久保嘉人中路连续传递,家长昭博获得单刀机会。不过家长昭博在颜骏凌的威慑下,于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居然将球打飞。尽管川崎前锋队前场仅有2次射正,但全场12脚射门比上海上港队还多3次,日本前锋在颜骏凌面前射门失去了准星。

上海上港队客场1-0战胜了川崎前锋队,为中超球队新赛季在亚冠联赛中“抗日”开了好头。颜骏凌前一天“打了样儿”,今晚李帅在日本的表现也相当优异。众所周知,川崎前锋队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冠军,但鹿岛鹿角队却是日本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一路领跑后在收官战痛失冠军被川崎前锋队反超,李帅帮助上海申花队在客场拿到一场平局堪称胜利,因为在亚冠历史上,上海申花队从未在日本赢过球,哪怕是一场平局。

与上海上港队一样,上海申花队面对日本球队也取得了梦幻开局,甚至时间更早——开场仅仅3分钟,莫雷诺捡漏头球得分。比分领先后上海申花队攻势不减,但鹿岛鹿岛队也很快稳住阵脚,接下来也轮到李帅表演的时间了。

第29分钟,鹿岛鹿角队获得禁区弧顶前中路任意球,远藤康主罚弧线球直接打门,李帅双拳将球击出底线。第45分钟,安部裕葵禁区左侧和队友打出2过1,随即倒三角回传门前,儒尼奥尔迎球打门被李帅得到。凭借李帅的出色表现,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力保大门不失。

不过下半场开场仅仅6分钟,远藤康门前将球撞进了球门,此前李帅已经奋勇将铃木优磨的射门扑出,但面对远藤康乒乓球式的“推挡射门”,李帅再也无能为力。根据赛后技术统计,鹿岛鹿角队前场轰出25脚射门,可谓是对上海申花队大门狂轰滥炸,其中7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李帅把守的大门只有一次失守。

上海上港队在日本联赛冠军的地盘拿下三分,上海申花队在日本球队的主场拿下队史抗日第一分,颜骏凌、李帅居功至伟。昨天,天津权健队在主场3-0大胜中国香港的杰志队,门将张鹭并未受到太多考验。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被武里南联队逼成1-1平,主力门将曾诚因伤缺阵,替补门将刘殿座门前的一次脱手,让替补出场的埃德加补射空门得分,将比分追平。终场前,迪奥戈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沙沙拉门前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刘殿座并没有太大的反应。

颜骏凌、李帅抗日有功,刘殿座的表现就显得较为一般,因为武里南联队全场仅有2次射正就打进一球。在广州恒大队的球门线上,还是国门曾诚让人比较放心啊。(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