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郜林:失误被对方抓住机会 生日愿望拿更多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2018赛季亚冠联赛G组首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恒大在主场被武里南联1-1逼平。赛后,本场比赛出任恒大场上队长的郜林接受了采访。

郜林赛后谢场

首先,谈及今天的比赛,郜林表示:“肯定在主场有一些遗憾嘛,但比赛就是这样,可能你一个细小的失误,然后被对方抓住机会,所以好好总结,在下一场比赛中弥补这些错误。”

随后,被问到“那您今天挂了一个袖标,很久没看到您挂这个队长袖标了,今天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时,郜林说道:“没有吧!因为我们老队长郑智还有一些伤病,可能还需要一两场比赛的时间才能复出,所以我临时代班吧!也希望我们的队长尽快复出,因为确实队伍需要他。”

最后,当被问道“今天是您32岁的生日,其实无论生活还是事业,您都是人生赢家,所以有没有什么生日愿望?”的时候,郜林表示:“希望我们的球队今年赢得更多比赛,拿下更多的冠军。”(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