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恒大:恒大王朝要被颠覆 外援配置跌出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首轮的一场较量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进球,1-1战平来访的武里南联,赛后众多名嘴和媒体人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恒大目前的外援配置已跟不上?

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用四个卡字开头的球员名点评了卡纳瓦罗回归恒大后的首秀:“卡纳瓦罗第一场有点卡西莫多、卡萨布兰卡、卡西利亚斯、卡卡莫拉内西……”

著名媒体人罗克表示广州恒大实力下滑是必然之事:“【要习惯广州恒大的实力下滑】1、郑智保利尼奥都不在,中路的黄博文和廖力生无法依靠个人能力中路向前,只能边路传中;2、阿兰个人实力在目前中超外援能力中确实比较一般,2个机会把握住一个,就已经可以决定比赛了。3、边路突击手上于汉超和郑龙随着年龄的下滑,爆炸力越来越弱。4、以上的种种决定了,广州恒大实力下滑是必然之事,就像王上源最后那个传球,2018的恒大,就像空气中那样缥缈。当然了,必须还要提一下乌兹别克主裁判伊尔马托夫,漏判恒大2个点球,错判一个进球,然后对方进球也是越位球。”

资深媒体人徐江认为恒大的实力已明显下降:“被号称统治亚足联的恒大,今天被裁判这个哨欺负够呛。不过,恒大的外援配置,整体来说,已经在中超排不进前四名了。整体的身体节奏状态都不错,但无论高拉特还是阿兰,都不是那种真正的禁区核武器!”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也指出了恒大不输球已是侥幸,他认为:“当上半时一再浪费机会时,胜利已经不再青睐于恒大了。当下半场最后对手击中门柱时,恒大不输球已经是侥幸了!不改变现状的话,恒大本赛季确实很难!”

《天津日报》体育中心记者申炜认为:“恒大建立起来的王朝,怕是要被颠覆了。”对于申炜的观点,韩国足球专家杨阳也表示:“这个队(恒大)主要靠老将和外援,随着年华逝去,也逐渐陷入低谷。”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认为没必要妄自菲薄,她表示:“卡帅回归首战平局收场,没必要妄自菲薄,第一,你既然决定不重金引援,战力损失肯定要有预计;第二,裁判开场的几个判罚大家心里有数,确实影响了比赛;第三,郑智和古德利缺席也确实让进攻限于两个边路传中的尴尬状态,这样的恒大2018肯定磕磕碰碰,心态平和会觉得容易理解一些。”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表示:“且不论比分,这上半场展现的气势和饥饿感,是近两三年恒大身上不多见的。看得出来,过去的这个冬训,每个人都练得很苦,黑了瘦了更精神了!一支荣誉等身的球队,如何刺激出新的动力?就需要这样一位还什么都没有获得的主教练!继续加油吧,2018!”(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