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旧将重伤退役 波切蒂诺:热刺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前托特纳姆热刺中场瑞安-梅森昨天通过赫尔城俱乐部官方声明确认自己将会退役,随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面对媒体也谈到了退役的梅森,他表示如果梅森将来愿意开启教练生涯,热刺会为他敞开大门。

在去年一月份的英超联赛中,赫尔城中场球员梅森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与卡希尔争抢头球时颅骨骨折,在接受了多次手术治疗之后,去年十月,有消息称梅森将会复出,但是最终梅森无缘重返球场。今年年初,在梅森再次传出复出传闻之后,一纸退役声明却让这名26岁的球员永远告别了飞驰在英超赛场的机会。

梅森正是在波切蒂诺接过热刺教鞭之后才一步步从替补席打上主力的,波切蒂诺对梅森可谓是有知遇之恩。在波切蒂诺麾下,梅森担任热刺的主力中场,之后甚至还成功披上了英格兰国家队的战袍。如今梅森因伤退役,波切蒂诺对自己的爱徒也深表遗憾。

波切蒂诺说:“梅森退役的消息令人很难过,但是这也为他和他家人的未来提供了新的选择。梅森前些天来过训练场,当时我和俱乐部的青训主管一起跟他聊过。无论他未来做什么,他都会取得成功。梅森对我来说一直是一名特别的球员。如果他将来想要成为教练,热刺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因为我们都非常喜欢他。”

与梅森冲撞导致其退役的切尔西后卫卡希尔也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他对梅森退役的遗憾:“听到梅森退役的消息我非常难过。在角球中的拼抢我们已经经历过许多次,但是出现梅森这种情况让我感到心碎。”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