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丢的2分我会找回来 下半场球员太急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广州恒大迎来亚冠首场比赛,遗憾的是恒大在主场被泰国球队扳平,高拉特破门。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卡帅重回恒大之后迎来的首场比赛,对于平局的结果卡纳瓦罗自然是不满意的。赛后卡纳瓦罗和高拉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被问到如何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卡帅表示很困难,他说:“第一点,上半场我们对比赛的控制,比赛数据和比赛机会来看,我们只有1分,嘴了是苦涩的味道。我对今天上半场是非常满意的,但对下半场是非常遗憾。尤其是下半场在比赛强队下降,注意力下降,尤其是下半场的技战术打法上也有一些变化,队员心态出现了急躁,不停的直接高球到前场,和太多的传中。所以说下半场我们的打法正好是对方想要的,因为对手很多防守球员在禁区里。我要求的战术是更多的传递渗透进禁区。”

卡帅没有迎来回恒大之后的首胜

并且卡纳瓦罗表示针对对方的前锋有做特殊的准备:“说实话,我们之前的防守准备都是针对对手的这两名前锋,这个防守还是比较满意的,对方有两次机会,但这两次机会都是对手反击获得了,当时我们取得进球。”

卡帅透露本场比赛的中心战术思想是短传配合,门将手抛球,简洁的传递,传到对方禁区腹地。他说:“下半场对方高中锋上来,反击相对锐利,给了我们压力。中场的防守力度也不够。边锋更多的是拉开,然后策应但我们的边锋更往中间一点,导致边后卫只能上来,所以就只能让球更多的在边路。”再被问到认为本场比赛谁表现的最好时,卡帅认为廖力生和黄博文的的表现十分令他满意。

最后卡帅对重回恒大感觉如何做了回答:“非常开心回到这里,每当踏入这个球场之时就感觉很刺激,每一次都是这样。”同时也对战大阪做了展望:“客场日本的比赛非常困难的,大家都了解日本球队的风格,个人能力纪律性都非常不错的。但这个是我们的对手,我们都会认真准备。我和队员说了。今天丢的两分,必须是要把他找回来的。”

高拉特本场比赛为恒大首开记录,他表示:“上半场我们创造很多机会,而且上半场我们球队的攻势和进攻情况都非常好,创造了很好的开局。下半场我们的一个疏忽被扳平了。由于心态有点着急吧,大家更着急的去反超比赛,所以出现了更多的长传和传中。今天作为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在开始,我们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