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女友成为皇马员工 应聘市场部没走后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援引葡萄牙的《晨邮报》的消息称,皇马球星C罗的女友乔治娜目前已经成为了皇马俱乐部的员工,她在皇马的市场部工作。而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乔治娜在应聘工作时并没有告知C罗,她用自己的工作能力打动了皇马。

C罗和女友乔治娜

C罗的女友乔治娜本是一名奢侈品店的导购员,而在与C罗的恋情被曝光后,乔治娜工作地经常遭到狗仔的盯梢,因此所在的商店的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最终,乔治娜只能辞职。随后,C罗帮助乔治娜又换了一家奢侈品店继续工作,但是因为同样的原因,乔治娜又辞职了。

乔治娜在去年年底为C罗生了一个女儿,而根据媒体的报道,乔治娜目前正在进行积极的锻炼,她希望在恢复身材后进入模特界发展。但是在近日来自葡萄牙的《晨邮报》爆出猛料,这家媒体称,乔治娜目前已经成为了皇马的员工,如果从广义的角度看,她与C罗是同事关系。

这家媒体称,C罗的一位家人向记者披露了这一消息,乔治娜无意间看到了皇马招聘市场部工作人员的简章,她也参加了选拔,但是她并没有动用C罗的关系走后门,而是通过正常的招牌流程成为了皇马的工作人员。据悉,目前乔治娜在皇马的主要工作就是宣传和推广皇马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乔治娜因为C罗的关系,在西班牙知名度很高,她在INS上的粉丝数量达到了370万人,根据西班牙媒体《金粉球网》的统计,她在INS上发一条广告就可以得到5000到9000美元的酬劳。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