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险送乌龙!亚外给恒大挖坑 中超卡帅还用金英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新赛季的首秀,恒大在亚冠小组赛首轮1-1战平武里南联,未能收获开门红。恒大此役仅以3外援出战,高拉特和阿兰在前场极为活跃,但位置最尴尬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表现却乏善可陈。

金英权险送乌龙

古德利无缘首秀,恒大仅3外援出战

遍寻大牌后腰未果后,恒大只能签下被泰达放弃的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来接班保利尼奥的位置。不过由于到队时间较短,还未能和队友形成磨合,加上赛前古德利又出现了伤病情况,代表恒大首秀的时间只能往后推移。古德利无法出战,恒大面对武里南联只能使用3外援出战。

前场的高拉特和阿兰自然是卡纳瓦罗极为依仗的对象,而在梅方因伤未能进入亚冠名单的情况下,防线则交给了金英权和冯潇霆。但金英权自去年伤愈复出以来,就一直未能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上赛季仅在中超出场4次,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替补出战还染红被罚下。而金英权这样的状态,也让恒大拥趸们赛前极为担忧,而与武里南联的比赛,金英权差点酿成大错。

亚外“坑”坏恒大!金英权险送乌龙

上赛季,由于金英权重伤,恒大免签引进了金英权的同胞金亨镒,但在斯科拉里的麾下,金亨镒未能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时间,最终夏窗黯然离开。金英权伤愈回归后,在亚冠1/4决赛和上港的两回合比赛中就打满了210分钟(含加时)。显然与金亨镒相比,金英权更能得到斯科拉里的信任,不过卡纳瓦罗回归后的首秀,金英权却险些“坑”了卡帅。

高拉特为恒大首开纪录后,金英权随后为数不多的出镜,竟然是险些自摆乌龙。迪奥戈传球,金英权抢到第一点解围,然而却一脚踢疵险些送上乌龙大礼。这次逃过一劫,但下半场比赛,武里南联就利用恒大禁区内的混乱扳平了比分。作为以后卫身份拿到过世界足球先生的卡纳瓦罗来说,这次防守也提醒他,对于球队防线的改造任重道远。

韩国球员纷纷逃离,中超赛场金英权还有机会?

随着U-23球员新政的升级,加上外援注册人数降为4人,加上出场还要与U-23球员挂钩,让亚洲外援成为各队首先要“解决”的一环。即便是上赛季得到不少机会的郑又荣,都选择在冬窗离开中超,即便对于有亚冠任务的球队来说,选不选择亚外都是一道难题。

恒大、上港和权健都保留了亚外,但申花为了中超赛场的实力不受损,就放弃了金基熙,亚冠只带3名外援出战,不出意外,申花中超赛场的第4外援将是罗梅罗。相比之下,其他3支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虽然都带上了亚外,但无论是艾哈迈多夫还是权敬源,能力都在金英权之上。回到中超赛场,金英权与古德利的PK中还能得到多少机会?更为关键的是,金英权如今的状态,让恒大的第4外援不要说弱于争冠竞争对手,就连一些中下游球队的第4外援都比金英权更加拿得出手。

当然,为了随韩国队参加今年的世界杯,加上中国足协的各种新政,金英权一度动了离开恒大的心思,但最终却选择留下。赛季首场比赛的表现,让金英权在中超赛场能否得到卡纳瓦罗的信任成为疑问,一旦中超得不到出场机会,即便是随韩国队征战世界杯,也可能会成为太极虎防线的不稳定因素?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