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国王vs火箭 灯泡战弱旅争十连胜

腾讯2月14日讯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9点,火箭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国王,考虑到对手实力有限,只要火箭自身发挥正常,有望继续继续连胜,大年三十,腾讯体育将一如既往准时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国王vs火箭 灯泡战弱旅争十连胜

比赛看点:火箭争连胜

在明尼阿波利斯,火箭凭借末节爆发,一波击溃森林狼,豪取九连胜。回到主场再战国王,理论上火箭赢球希望很大,毕竟对手同样打了背靠背,体能方面没有任何便宜。毕竟从实力对比来看,火箭43胜,国王仅18胜,一个排名西部第二,一个排名西部倒数第三。

与森林狼一战,安德森有亮眼的表现,全场拿到21分,投中6记远射。而这样的表现,恰恰证明如今火箭的强大之处。无需灯泡玩命发挥,也无需特定球员必须打出给力的表现,兵无常势,水无常形,总会有人站出来接管比赛。除了安德森外,塔克、卡佩拉与小戈登都有得分上双的表现,令对手防不胜防。

如果火箭能如愿击败国王,甚至有可能反超勇士,在全明星周末前升至联盟第一。当然了,能否反超勇士,得视卫冕冠军与开拓者的比赛结果而定。

国王在一场鱼腩对决中,以114-109击败独行侠。送走乔治-希尔后,国王彻底扶正福克斯。不过对于这位小将来说,他将遇到保罗与哈登的双重夹击,不知在这种压力下,福克斯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球星对位:哈登vs兰多夫

哈登一如既往的强势,与森林狼一战,他拿到34分13助攻。不过对于这样的表现,火箭球迷表示情绪稳定,毕竟本赛季他们已经见惯了类似的常规操作。国王方面,兰多夫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4.6分7篮板,算是国王本赛季最稳定的得分点。他的丰富经验,可能会给卡佩拉制造一些麻烦。

交锋记录:火箭近14战13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216场,其中火箭赢了128场,输掉88场。而在过去的14次交锋中,火箭赢了其中的13场,包括自2016年11月26日起的6连胜。本赛季的首次交锋,火箭在萨克拉门托以105-100击败国王。

赛前言论:德帅豪言火箭坚不可摧

“在防守端,对手必须要选一杯毒药。”在谈及火箭的进攻时,德安东尼说道。“我不知道他们会选择什么,他们有时会选择包夹哈登,这会让外线的球员处于空位。要知道我们拥有哈登与保罗,他们都是阅读场上局势的大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巴莫特、塔克、卡佩拉

国王: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杰克逊、兰多夫、考利斯坦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