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拼命!速滑女子1000米荷兰选手比到要吸氧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正在进行。目前,前9组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荷兰选手伍斯特以1分15秒32的成绩暂居第一。然而在下了赛场之后,镜头拍到了伍斯特拿着氧气面罩的画面,甚至出现了咳嗽不适的情况。然而这样的情况在速滑比赛中,竟然也不少见。

伍斯特在前两天的比赛中,获得了1500米的金牌和3000米的银牌,作为中长距离的选手,她在比短距离的时候,到后程会有缺氧的情况,所以下来之后会有昏厥的感觉,得赶紧吸氧。

对于奥运选手来说,冬奥会的比赛不像平常的比赛,在赛场上选手们基本上都发挥到了极致,竭尽全力去拼搏,因此最后缺氧情况出现得比较明显。(Poi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