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斯特松VS阿森纳前瞻:枪手遇苦战 锋线人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时(欧洲中部时间2月15日晚19时),2017-18赛季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阿森纳客场挑战厄斯特松。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客场争胜

比赛看点:

阿森纳远征遇苦战:阿森纳在上轮英超的北伦敦德比战中0比1负于热刺,遭遇最近3轮比赛的第2场败局。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在英超的客场战绩糟糕,已经输了7场比赛却只获得3胜。此番出征欧联杯的客场,在冰天雪地的瑞典,阿森纳能否取得客场胜利为晋级奠定基础?阿森纳急需解决客战能力不足的问题。

瑞典劲旅期待爆冷:厄斯特松是瑞典劲旅,在小组赛中他们获得J组第二晋级淘汰赛。因为瑞典的联赛尚未开始,因此厄斯特松此前备战以热身赛为主。而在上周末的瑞典杯上,厄斯特松3比0击败特雷尔博格,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此番迎战实力强大阿森纳,厄斯特松能否在主场创造奇迹?值得期待。

阿森纳锋线人员匮乏:阿森纳头号前锋奥巴梅扬在冬窗刚刚加盟,根据欧足联的限制条款,他无法代表阿森纳出战本赛季剩余的欧联杯。而另外一位前锋拉卡泽特又因伤缺阵,加上吉鲁已经离队,本场比赛温格锋线上只能依靠维尔贝克冲锋陷阵,而小将恩凯蒂亚是否有表现的机会?同样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并非轻松的比赛,天气、状态、旅途劳累等因素都考验着我们。但我们依然会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比赛,争取能够为晋级打下基础。”

伤停信息:

厄斯特松:博蒂尔森、苏利耶维奇、艾尔什

阿森纳:卡索拉、拉卡泽特

预计首发阵容:

厄斯特松(3-4-2-1):

门将:1号凯塔

后卫:24号穆基比、4号帕帕吉安诺普洛斯、2号佩特森

中场:17号爱德华兹、22号努里、13号弗里茨森、23号门萨

前腰:12号塞马、93号戈多斯

前锋:9号杰罗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16号霍尔丁、21号钱伯斯、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35号埃尔内尼、29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17号伊沃比、10号威尔希尔

前锋:23号维尔贝克

主裁判:博巴兰(西班牙)

助理裁判:卡巴内罗(西班牙)、塞维利亚(西班牙)

第四官员:马丁内斯(西班牙)

底线助理裁判:埃斯特拉达(西班牙)、穆努埃拉(西班牙)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