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情人节大胜!王冰玉甜蜜献飞吻示爱另一半?

腾讯体育2月14日(文/徐思佳)2018年的情人节当天,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展开了循环赛首轮较量,由麻敬宜、刘金莉、周妍和王冰玉组成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两局偷分成功,7-2提前两局逼得瑞士队认负。大胜后的王冰玉心情大好,不仅对着观众比心示意还面对镜头做了一个甜蜜的飞吻。赛后,王冰玉略显害羞的表示,飞吻是“情人节特供”。

本场比赛适逢情人节,中国队也在这一天收获了甜蜜的首胜。谈及胜利的原因,王冰玉的话语里却满是谦虚。王冰玉说:“今天的比赛我感觉因为对手全组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可能比我们啊要更紧张一些,然后出现了的失误相对比我们更多一些。其实我们在比赛中也出现了对冰的阅读不是很好的情况,包括我在第一局其实有失误的地方。”

大胜过后,心情大好的王冰玉不仅对着观众比心示意还面对镜头做了一个甜蜜的飞吻。赛后,当被记者问及这个飞吻的含义时,王冰玉竟然露出了些许害羞的表情说道:“今天不是情人节嘛!”尽管,王冰玉没有直接说明自己的飞吻是先给谁的,但是回顾自己索契之后结婚生子再复出的历程,王冰玉坦言,最感谢的就是家人。

王冰玉说:“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人,他们愿意一直支持我,其实我对国家队里面的生活是很习惯的,只需要忍耐和小孩分离的痛苦就好,但是可能家里的所有的大小事情就要家里人帮我分担。”即便是来到了平昌冬奥会,王冰玉也会抽出休息的时间和孩子、家人视频,缓解思想的情绪。

由于冬奥会在春节期间举行,王冰玉这一次也没法和家人一起过年了,明天就是除夕之夜,王冰玉也不忘通过媒体对全国的观众送上新春的祝福,“祝大家狗年旺旺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