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国安面临幸福烦恼 巴西国脚有望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随着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北京国安的引援速度也明显加快。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国安的第四外援最终将在阿斯帕斯和比埃拉之间产生,看来国安球迷可以期待强援了。另一方面,力帆首席射手卡尔德克,已经无限接近续约。

国安面临幸福烦恼

根据《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披露,北京国安对第四外援的名额“海选”,已经有了最终的目标。按照相关报道的说法,国安已经锁定拉斯帕尔马斯队长比埃拉、以及塞尔塔射手阿斯帕斯两位球员,最终的引援目标将从这两人当中产生。不过,目前来看,比埃拉距离北京国安似乎更近一些。

国安面临幸福的烦恼

近日,比埃拉在出席记者招待会时,承认自己已经接受了国安开出的、年薪大约600万欧元的合同。而在今天,比埃拉再度谈到了与国安有关的话题,他表示,虽然很想去中国,但一切都要看拉斯帕尔马斯的决定:“我唯一知道的,只是他们(国安)在和拉斯帕尔马斯谈判,我当然需要做一些调查,如果最后中超的俱乐部真的想要我,我不会接受低于这个数字(600万欧元)的合同。当然,如果拉斯帕尔马斯不希望我走,我一切照旧。而且,俱乐部主席对我来说不仅是合作者,他更像我的父亲。我们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人介入这种关系当中。”

不过,由于拉斯帕尔马斯主席拉米雷斯一直不希望出售比埃拉,并且坚持索要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导致转会在一定程度上陷入停滞。并且拉米雷斯已经放话,他不会在转会费上进行妥协。西班牙媒体称,这可能最终会让国安倾向于阿斯帕斯。无论国安最终选择了比埃拉还是阿斯帕斯,可能都将是中超今冬最后的重磅交易。

巴西国脚有望续约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目前效力于重庆力帆的巴西前国脚前锋阿兰-卡尔德克,有望与球队进行续约。卡尔德克的合同到年底到期,已经有关于他可能提前离开中国的消息。而据卡尔德克的经纪人父亲证实,卡尔德克确实倾向于和力帆续约,并且力帆也已经为他开出了高薪的续约合同。

卡尔德克有望与力帆续约

“我儿子(卡尔德克)的合同到12月份才到期,力帆已经开出了续约合同,条件非常不错,但是我们仍在研究。”经纪人说,“就我看来,卡尔德克应该会和力帆续约3~4年。中国是个非常好的国家,而且在这里工作我们的财政状况明显好得多。另外我可以说的是,欧洲一些俱乐部也在关注卡尔德克,但他最早也要等到夏天才能离开,现在这个时候,力帆根本不会让他离开。”

老卡尔德克还证实,力帆在花钱上非常慷慨,而且卡尔德克对中国感觉很好,这也是他倾向续约的原因:“有一次,力帆付给了卡尔德克30万雷亚尔的赢球奖,当然这只是例外,但每次赢球,力帆总会支付2万~5万雷亚尔不等的奖金。而且如果你问我生活在美国好还是中国好,我会毫不犹豫告诉你中国更好。中国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有一次卡尔德克把钱包忘在了自行车上,等他想起来并回去寻找钱包时,钱包完好的留在原处,里面的钱也都没动。”

埃里克森就业难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近日,曾在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执教的著名教练埃里克森,曾计划执教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但是颇为尴尬的是,埃里克森竟然被对方直接回绝。离开中国之后,已经70岁的埃里克森仍没有找到新的工作。此前有消息称,埃里克森愿意考虑重返中国执教,但目前看来可能性也不大。

埃里克森再就业难

在接受采访时,埃里克森在巴西的代理人丹尼尔承认,自己曾联系过米内罗竞技的总监加洛,但是对方对埃里克森不感兴趣:“我和加洛谈过,埃里克森对执教米内罗竞技很有兴趣,并且他的葡萄牙语很棒。但现实有些无奈,因为谈判没有进展。加洛表示,他们目前没有邀请外籍教练的打算,所以埃里克森的事情并不重要。”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