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冰玉:胜利源自对冰面敏感 对手紧张失误过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平昌冬奥会迎来女子冰壶首轮比赛,由王冰玉、周妍、刘金莉、周妍率领的中国队首场对阵蒂林佐尼率领的瑞士队,中国队最终以7-2逼迫瑞士提前认输取得开门红。

王冰玉接受赛后采访

对于本场比赛力克瑞士劲旅,王冰玉表示:“赛前训练,我们是后练的,因此对场地的感觉相对来讲比较敏感。赛前我们就希望抓到靠后训练的这个机会,增加对冰面了解的情况,给对手一些压力。但是今天的冰面确实感觉我们也没有掌握的特别好,对手的失误可能比我们多一些吧!”

王冰玉在比赛中

15日,王冰玉将迎战俄奥运冰壶队,对于后面比赛的展望,王冰玉说:“我觉得在奥运会赛场的10支队伍都是很厉害的,对于我们来讲,每一个比赛就是全力以赴,认真去做。因为我们能来到这里,我觉得这样的机会就很难得。所以我觉得更要珍惜每一场比赛吧。”

对手轻易丢掉比赛,王冰玉大方表示她们也是第一次参加,能看出来她们可能比我们更紧张一些。

(Curli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