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高拉特打空门终得手 武里南破门疑似越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1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泰国球队武里南联。

恒大对阵武里南联

开场仅28秒,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郜林头球点到门前,于汉超在同门将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于汉超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却并未理会。

于汉超倒地

第4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到禁区内,但打在考邦的头上出了底线。廖力生再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但未能顶正皮球偏出。

高拉特头球偏出

第9分钟武里南门将开出球门球失误,高拉特将球断掉,随后将球输送给左路插上的郜林,郜林杀入禁区将皮球传中,高拉特门前打空门得手,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高拉特破门被判越位

第15分钟高拉特中场输送直传球,阿兰快速突破形成单刀球,但在同门将的一对一过程中爆射将球打高。

阿兰打高

第16分钟于汉超和李学鹏左路精妙配合,李学鹏左路输送45度威胁传中球,高拉特门前甩头攻门得手,恒大以1-0领先。

高拉特破门

第17分钟迪奥戈在郜林的干扰下,强行将球输送到禁区内,金英权门前解围时踢疵,险些将球踢入自家球门。

金英权险造乌龙

第49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选择打球门下角,门将奋力将球扑出。随后阿兰快速插上,但他却将球踢出底线。

廖力生主罚任意球

第56分钟武里南获得前场任意球,戈拉戈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没有球员碰到落点,刘殿座奋力解围,却未能将球击远,替补登场的埃德加补射空门得手,武里南将比分追成1-1,不过对手的进球有着越位嫌疑。

武里南破门

第76分钟冯潇霆同考邦争抢皮球,随后考邦凶狠铲球,被判处犯规。

冯潇霆被铲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