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杏芳坦然面对林丹出轨:谁说婚姻非黑即白?

谢杏芳和林丹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昨天,网上流出一则视频,讲述的是前著名羽毛球冠军谢杏芳,做客一档名为《杯酒人生》的节目,畅谈自己的感情生活,直面林丹当年的出轨。

2016年下半年,正当谢杏芳刚刚为林丹生下一个宝贝儿子,在孕期当中。老公林丹却被狗仔拍到他深夜和嫩模赵雅琪共宿一夜的照片和视频,在孩子生下之后,该事情被爆料出来。但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甚至有林丹解救了马蓉的效果。然而,在事情发生的很长一段时间,作为老婆的谢杏芳频频的在公众面前露面,但是从没有谈过这件事也没有离婚的消息传出,事情也就一直牵着粉丝的心了。

与其他女性态度不同的是,谢杏芳选择了包容与理解,甚至是自省,痛定思痛考虑再三选择原谅林丹。在这之后林丹浪子回头回归家庭,随后的2年二人依然过着幸福的生活经常在网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动态。

现在谢杏芳走出阴影首次在节目中回应林丹出轨的事件,对此她表示丈夫出轨跟她有很大的关系,她反思了自己与林丹相恋的种种,觉得自己完全是一种优雅的仙女一样比较高傲,等着林丹的主动,后来发现并不是这样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主动,才能解决问题。婚姻对于她而言就是一个课题很复杂,婚姻里没有一方能主动另一方,这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

“婚姻有太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不是你主导的或是我主导的,在婚姻里没有说谁更强谁更弱,这都是不存在的,这是一个很复杂的事情。这个事情对我来说,可能我们会出现一些问题,然后就像所有人都知道,古语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家庭都有问题,而且现在不是说家庭有问问题,可能你的人生都会有问题。”谢杏芳说。

俗话说家家有一本难念的经,有许多问题双方要达成一致,不能各执己见认为自己是对的,遇到问题要往好的方面想,大家心思一致才能守护好婚姻守护好家庭。所以谢杏芳能够原谅林丹是因为二人的心思还都在家庭上,维护这段来之不易的婚姻比什么斗重要。现在二人已经有一个可爱的儿子,生活还要继续往前走就是,不管外界怎么评论不听就是。

对于林丹2016年发生的出轨事件,谢杏芳还分享了这样的观点,“如果能达成一致就共同努力和解决,去为我们这个家里面制造很好的氛围,这就是我们的目标,去努力完成,如果不行,那可能就像每个人的选择,都没有错的。不管你选择什么,你肯定是想往好的方面去做选择,如果你是往好的方面去选择去做了,我觉得就是我现在的状态,每个人不要说婚姻,你的公司也会有问题,不停去做选择,要改进,大家心思往一块就没有问题。”

主持人问谢杏芳会不会让儿子成为羽毛球运动员,她回答百分之不会因为二人一个是19个世界冠军一个是8个世界冠军,加起来就是27个儿子肯定超越不了,但是会支持儿子去做体育行业让他去竞争去失败去锻炼,希望他可以在这方面学到东西。看来谢杏芳与林丹很理智不要求自家孩子能够延续他们的辉煌,做成一个“世界体育”家族。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