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隋文静/韩聪短节目第一 网友疯狂点赞上热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今天上午,2018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短节目,隋文静/韩聪获得82.39分,刷新个人历史成绩,暂列首位。这一成绩不仅令两人潸然泪下,也让中国网友大为振奋。隋文静/韩聪获得82.39分,以19万的点击量,荣登热搜榜。

隋文静/韩聪比赛中

为精彩的表演点赞

2017年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本赛季短节目音乐来自歌曲《哈利路亚》,开场后外点冰三周单跳稳定完成,菲利普三周抛跳同样质量不俗,其他技术动作全部定为4级。整套节目技术分得到44.49,节目内容分37.90,5个小项位于9.32-9.61之间,总分82.39。整个表演技术动作行云流水,感情细腻生动,可谓是百转千回的一套演出。这样精彩的演绎,自然会圈粉无数。

隋文静对着镜头比心

为中国冲金的希望点赞

出征平昌之前,隋文静/韩聪也一直被看做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肩负着为中国花样滑冰队争夺荣誉的使命,也承担着为中国军团夺取金牌的责任。本届平昌冬奥会,中国军团开局不利,时至今日,只收获一枚银牌,尤其是在昨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折戟后,网友们更是将中国军团能早日收获首金的希望寄托在隋文静/韩聪身上。而此时,隋文静/韩聪也用他们精彩的表演和非凡的实力,给了亿万中国观众夺金的希望。大家对此热血沸腾,群情激昂的背后,是对中国首金的期盼,是对祖国的热爱。

表演结束两人抱在一起

为背后的辛酸点赞

当《哈利路亚》的乐声结束,他们停下舞动的身躯时,隋文静抱着韩聪,眼泪忍不住得往外流。是的,不仅隋文静/韩聪激动万分,同样,亿万观众也倍感欣慰。他们俩人过往的辛酸,坚持的不易,和对奥运的向往大家都看在眼里。

2014年索契冬奥会,受脚伤困扰的隋文静/韩聪没能搭上末班车,非常遗憾。而2016年,脚踝手术让隋文静只能停下脚步,而韩聪也只能孤单地看着队友编排节目,托举滑行。但是他们不相信命运弄人,隋文静/韩聪也没有向现实低头。后来,他们加紧练习,努力训练,希望实现华丽转身。

隋文静滑完短节目时透露,自己赛前紧张,紧张到甚至想哭,“我一边化妆一边哭。”看着这样一对努力到让人心疼的选手,谁又能不点赞呢?

明天,决战即将打响。在除夕的双人滑中,隋文静/韩聪将和暂时排在第二位的俄奥选手塔拉索娃/莫罗佐夫进行比拼。但是,塔拉索娃/莫罗佐夫落后隋文静/韩聪不到1分,这就意味着两位中国选手将面临着一场恶战。希望隋文静/韩聪能够顶住压力,再次突破自我,完美绽放,为中国军团收入第一枚平昌冬奥会的金牌!(Ja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