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热火vs76人 大帝战白边冲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76人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恩比德大战怀特塞德,76人若能赢球,将豪取五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热火vs76人 大帝战白边冲五连胜

比赛看点:东部关键排位战

本场比赛之前,76人以29胜25负排在东部第7,热火以30胜27负位居第8,两队之间仅有0.5个胜场的差距。如果76人赢球,他们就会巩固自己的位置,并且冲击更高的名次,但如果输球,他们将会把第7的位置拱手让给热火。

更为重要的是,东部第9的活塞同样要力争季后赛席位。显然,无论是热火还是76人,都不想在争八过程中掉队,他们必定会拼尽全力,希望能赢下比赛。

球星对决:恩比德VS怀特塞德

恩比德和怀特塞德算是老冤家了,两人之前还在社交媒体上对喷。从本赛季表现来看,恩比德更胜一筹。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贡献23.7分和11.1篮板,过去5场,他场均轰下24.2分和12.2篮板。而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4.2分和12篮板。

两队状态:76人优于热火

76人目前打出一波四连胜,他们在主场更是豪取10连胜。反观热火,他们过去7场比赛输掉了6场,韦德加盟也没有让球队止住颓势。两队本赛季此前交手过一次,76人以103-97战胜热火,恩比德17分11篮板,而怀特塞德只得到4分。

赛前言论:恩比德称赞角色球员表现

76人上场战胜尼克斯,替补球员麦康奈尔砍下三双。对于他的表现,恩比德称赞有加。

“如果我们想要达成预定目标,就需要麦康奈尔的出色表现。”恩比德说道,“他是我们能够成功的原因之一。”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萨里奇和恩比德

热火: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泰勒-约翰逊、温斯洛和怀特塞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