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内马尔态度强硬拒调解 违约金案明年宣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内马尔在去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的价格加盟了巴黎,虽然内马尔已经走人,但是却与巴萨之间因为2600万欧元的忠诚金问题闹翻。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由于巴萨方面态度强硬,内马尔已经放弃了与巴萨和平解决争端的希望,巴西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索要忠诚金,而按照法律的程序,此案很可能在明年一月才能最终宣判。

内马尔在2016年与巴萨续约,按照续约时的约定,内马尔可以在2017年的7月份得到一笔2600万欧元的续约忠诚金。但是由于内马尔最终走人离开巴萨,因此俱乐部拒绝支付这笔2600万欧元的款项。

而内马尔则认为巴萨方面违约(内马尔7月后加盟的巴黎),因此双方也因此发生了矛盾。在前几日,来自西班牙的《世界报》称,内马尔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要求巴萨支付当初答应给他的2600万欧元。内马尔除了索要2600万欧元的续约奖金,还要求巴萨支付10%的利息,各种款项加起来总共是3000万欧元。

巴萨方面的态度非常坚决,明确表示不会支付这笔资金,同时也起诉了内马尔,认为内马尔没有履行承诺,向内马尔索要的赔偿金大约在7500万欧元左右。由于双方的态度都比较坚决,调停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按照西班牙的法律,这一官司需要经过司法程序,在明年的一月才能做出最后的判决。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