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亿不保险!国米欲删二弟违约金条款 遭索天价年薪

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意甲豪门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在新赛季发挥高光,他也成为了西甲豪门皇马关注的对象,而其合同中拥有解约金条款。为了抵制皇马的挖角,国米也开始与伊卡尔迪就续约进行谈判。而在近日意大利媒体也曝光了国米与伊卡尔迪方面续约的进展。

伊卡尔迪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发挥非常出色,在前24轮的意甲联赛中打入18个进球,他也是意甲的二号射手。这位阿根廷前锋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皇马的关注,媒体不断爆出皇马要在今夏挖角伊卡尔迪的消息。

虽然伊卡尔迪与国米有合同在身,但是其合同中却有一条1.1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而按照目前的转会市场行情,拿出1.1亿欧元买入伊卡尔迪这样等级的前锋非常正常。也正是因为如此,国米也在近段时间开始与伊卡尔迪展开了加薪续约谈判,希望留住阿根廷人。

意大利媒体在近日也曝光了国米与伊卡尔迪方面续约谈判的细节。国米方面愿意提供给伊卡尔迪一份650万欧元的年薪,而且在合同中有着数量巨大的奖金条款,但是国米要求去除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伊卡尔迪的经纪人也是他的妻子旺达娜拉,她的妻子提出了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是年薪800万欧元外加数额较小的奖金条款,合同中没有违约金。第二个方案是,伊卡尔迪的薪水700万欧元,外加数额较小的奖金条款,但是需要在合同中加入只针对意大利外球队的1.5亿欧元的违约金。

虽然双方目前依旧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但是很明显,两者的分歧并不大,因此伊卡尔迪的续约国米的可能性很大。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