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出柜花滑名将遭网络暴力!同名程序员惨背锅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美国首名出柜的冬奥运动员、花滑选手亚当-里彭一直以发言大胆、无拘无束出名,此前他对知名反同人士、美国副总统彭斯的批评让他成为社交媒体的宠儿。然而,在宗教较为保守的部分地区,里彭可不是那么受欢迎。

两名同名同姓的亚当-里彭

不同于27岁的花滑选手亚当-里彭,37岁的亚当-里彭是一名生活在美国加州的游戏工程师。从冬奥会前一个星期开始,这位游戏工程师的社交账号一直收到来自匿名账号的攻击:“你真应该学会闭嘴,你知道‘蠢货’这个词该怎么拼吗?”

显然这些人是认错了人。不过游戏工程师亚当-里彭对记者表示,他并不感觉困扰,“说实话这确实挺新鲜,目前为止我都很开心!”

两名亚当互相之间认识。37岁的里彭说,“我喜欢另一个亚当-里彭代表的东西,无论是他的争议发言,还有他在冰上的表现。不过我们实在不是一种人,他像个活力充沛的猎豹,而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沙发土豆。”

游戏工程师里彭表示,他很希望能戴一下另一个里彭的奖牌。另外,他正打算在下个月的世界游戏者大会中穿上花样滑冰服装出场。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