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赛季首战对阵出炉 乌鸦芝加哥熊相遇名人堂赛

腾讯体育讯 NFL联盟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季名人堂赛的对决。巴尔的摩乌鸦将在美国时间的2018年8月2日在俄亥俄州坎顿市的汤姆-本森名人堂体育场迎战芝加哥熊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名人堂赛是第二次在周四晚上举行。这也是乌鸦队首次出现在名人堂赛中。乌鸦队传奇线卫雷-刘易斯和前熊队线卫布莱恩-厄拉赫也将在今年8月正式入选名人堂。由此来看,今年名人堂赛的安排很是合理。

除了以上两位球员以外,入选2018届名人堂的成员还包括:前红皮队和闪电队的总经理鲍比-贝瑟德,前休斯顿油人队的线卫罗伯特-布雷希尔,前老鹰传奇安全卫布莱恩-道金斯,已82岁高龄的前超级碗时代的包装工队进攻护锋杰瑞-克莱默以及爱国者名宿,外接手兰迪-莫斯和生涯超千次接球的49人传奇外接手特雷尔-欧文斯。

据了解,名人堂赛之后的行程安排为:8月3日(星期五)将举行“金夹克”晚宴,8月5日(星期日)举行圆桌会议和最后的名人堂传奇入选典礼。

从理论上来讲,本场比赛两队的主力四分卫乔-弗拉科和米切尔-特鲁比斯基只会携首发球员出场1到2分钟。但这意味着那个让我们期盼已久的、热血沸腾的比赛回来了!

(火柴)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