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与戈塔特碰面欲消除误会 双方关系仍未修复

腾讯体育讯(作者/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消息人士透露,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于上周与队友马辛-戈塔特进行了私下碰面,两人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欲消除误会。

沃尔与戈塔特关系出现裂痕

消息人士透露,在戈塔特发了那条疑似矛头直指沃尔的推特后,这是两人第一次直接进行交流。据悉,这次私下的碰面也是两个球员所要求进行的。

消息人士还透露,双方这次碰面时间并不长,虽然这次碰面有助于两人之间误会的消除,但是,在两人的关系完全修复前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本赛季,奇才内部不太太平,出现了一些内讧,但知情人表示,在这样一个战绩没达到预期的赛季,球员之间出现一些争执是很自然的现象。

沃尔和戈塔特之间的矛盾爆发于2月2日奇才以122-119击败猛龙后,当时沃尔正处于膝伤后的恢复阶段,奇才却拿到3连胜。赛后,戈塔特在推特上写道:“今晚这场胜利真是不可思议!伟大的‘团队’胜利!”

沃尔是奇才主控,助攻数全队第一,但是在他受伤后,奇才受助攻率反而提升,当时外界已经传出一些“没有沃尔奇才反而更好”的论调,戈塔特在推特上对“团队”一词打了引号,疑似是刻意针对沃尔,很多人猜测,戈塔特的意思是奇才没有沃尔反而能打出真正的团队篮球。

消息人士透露,事后沃尔通过短信联系了戈塔特,他表示,如果戈塔特对他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跟他说,不必通过社交媒体隔空喊话,以间接的方式对他进行贬损。

戈塔特解释说,他那条推特压根不是针对沃尔,他只是真诚赞扬球队拿到一场关键的团队胜利而已。

在《体育中心》节目中,ESPN记者迈克尔-史密斯曾问沃尔关于戈塔特那条推特的问题,沃尔回答说:“从他那里听到这种话更令我震惊,你要知道,他从我这里得到的助攻数是最多的,我给他制造的得分机会是最轻松的。”

也难怪沃尔不理解戈塔特将矛头对准自己,本赛季,戈塔特接到沃尔助攻67次,沃尔是给他送出助攻最多的球员,当他接到沃尔传球其投篮命中率59.1%。作为对比,布拉德利-比尔是给戈塔特送出助攻第二多的奇才球员,一共送出38次,当戈塔特接到比尔传球,其投篮命中率仅为38.7%。

消息人士透露,奇才可能会立规矩,禁止球员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对球队不利的言语,否则球队有权对球员进行罚款处罚。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