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没有帽子戏法还被换下 帕托咋追迪丽热巴?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春节前最后一期球真妹又准时与您见面了。亚冠联赛硝烟弥漫,上海上港和天津权健两支中超球队都取得了开门红,这是不是预示着中超球队将会称霸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呢?本周还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又来侃球啦!

天津权健主场与香港杰志的比赛,是天津权健这支中超新贵的亚冠小组赛首秀,最终他们不负众望,主场3比0战胜对手。但是这场比赛还有另外一层含义,为什么呢?帕托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与杨旭、王永珀的合影,说“我们三个谁最帅?”王永珀回复帕托说:“后天进俩让热巴看见你就帅了!”

我们三个谁最帅

那么帕托、王永珀、杨旭谁最帅呢?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卡纳瓦罗在社交平台回复王永珀说:“You(你最帅)”,王永珀赶紧回复说:“还是boss最帅,不得不说boss还是有眼光!”而杨旭则不屑与帕托争谁最帅之名,杨旭更关心帕托的梦中情人迪丽热巴,杨旭回复帕托说:“今天比赛,如果你帽子戏法!我就每天去迪丽热巴个人主页帮你留言!”只可惜,在昨晚权健的比赛中,帕托的光环被队友莫德斯特压下不说,在下半场开场17分钟就被换下。没有帽子戏法,追不到迪丽热巴,难怪赛后大闹更衣室呢!

好好踢球,别闹

今天是情人节,正在韩国拉练的河南建业队前锋小将杜长杰趁机秀了把恩爱,只是这秀恩爱对象……杜长杰在个人主页晒了一张与门将吴龑的合影,杜长杰说:“哈哈!我的“小情人”情人节快乐”。河南建业官方主页回复小杜说:“情人节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目前龑哥回家进门前得先把事说清吧……”还有球迷给自媒体作者想了个醒目的标题:“建业门神锋霸情人节宣布出柜!”

杜长杰情人节晒照

中超这些年也来了成百上千个外援,他们有的学会了打麻将,有的爱上了广场舞,有的学会了骑小电电,而山东鲁能的外援西塞却在中国爱上了老干妈辣椒酱。西塞在一段视频中,对着老干妈辣椒酱赞不绝口,一边吃饭一边挖着老干妈配着吃。球真妹感叹,中国文化真的是博大精深啊!有球迷看到这一幕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预言西塞离开鲁能的下一站,一定是贵州恒丰智诚,因为老干妈是贵州的!”

西塞的最爱——老干妈

两天前是天津权健的前锋杨旭的生日,作为国家队的常客,杨旭收到了许多球迷的祝福,其中最特别的一份祝福,居然是来自……来自刚刚退役的卡卡。巴西球星卡卡亲自录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祝杨旭生日快乐。杨旭激动地在个人主页转载了视频,说:“谢谢偶像对我的祝福。”有球迷看穿了这一切,说:“肯定是帕托帮忙联系的……”

卡卡祝杨旭生日快乐

即将出征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已经兵发日本,但是全队气氛似乎十分轻松,申花球星瓜林心情不错,为了新赛季专门换了新发型。上海申花门将李帅晒了瓜林的新发型,说:“新年童男童女发型……猜猜是谁?”有球迷早已猜到了是瓜林,说:“是不是用这个发型顶头球会比较准?因为头上带了个准星。”而申花网红小将刘若钒回复说:“差点以为在医务室看到了哪吒!”哈哈哈哈……

瓜林?哪吒?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乐元沛”:看到香港杰志的前锋弗兰真的心疼,英雄暮年啊。

别心疼,人家世界杯半决赛都打过,对亚冠当然没什么渴望了。

Q2 网友“WXX98778”:马布里退役了,如果马布里是CBA最佳外援,球真妹觉得中超最佳外援是谁呢?

我觉得马季奇算一个吧,人家都在中国当中文足球解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