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视频直播黄蜂vs魔术 沃克望率队终结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8:00,4连败的黄蜂客场挑战魔术,肯巴-沃克也盼望着终结连败的同时,能够对阵魔术取得10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5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5日视频直播黄蜂vs魔术 沃克望率队终结四连败

比赛看点:黄蜂阵容齐整欲终结连败

由于伤病,黄蜂在本赛季很难凑齐一套完整的阵容,而在今天的训练中,黄蜂14名球员全部参加,在接受采访时,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也表示:“在我的印象里,这是我们本赛季首次以完整阵容训练,有14名球员出现在训练中,这是一件好事。”

黄蜂目前已经遭遇4连败,这是他们本单赛季第三次至少遭遇4连败,球队急需走出泥潭,当球队阵容保持健康时,黄蜂也希望能够终结连败的尴尬。

球星对决:沃克PK富尼耶

在黄蜂四连败期间,肯巴-沃克场均拿到25.5分,在上一场对阵猛龙的比赛里,沃克拿到了23分9次助攻,但不足以帮助球队拿到胜利。魔术方面,富尼耶在上一场对阵公牛比赛里拿到22分,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连续三场比赛拿到20+。

近期走势:黄蜂魔术均遭连败

黄蜂目前遭遇4连败,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热火已经相差6.5个胜场,在连败期间,黄蜂场均输掉13.3分。魔术的状况同样挣扎,他们目前遭遇两连败,不过相比较一月初的7连败,魔术近期状态已经有所回暖,他们在最近13场里6胜7负,在七场输掉的比赛里,只是在2月4日对阵奇才一战输分超过两位数。魔术头号得分手阿隆-戈登仍然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因为臀部拉伤,他已经连续缺阵八场比赛。

交锋记录:黄蜂面对魔术取9连胜

本赛季,两队此前有过两次交手,黄蜂都拿到胜利,在双方最近一次交手中,黄蜂104-94取胜,肯巴-沃克当场比赛拿到了29分,黄蜂迫使魔术出现20次失误。迄今为止,黄蜂在对阵魔术时已经取得了9连胜,上一次,魔术击败黄蜂还要追溯到2015年12月17日。

焦点言论:沃克盼望终结连败

在谈到球队近况时,黄蜂核心肯巴-沃克表示:“这段时间的确很艰难,这是每个球队都会经历的过程,休息一天是有必要的,我们今天重新恢复了训练,大家体能都非常充沛,我们也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肯巴-沃克、霍华德、马文-威廉姆斯、麦基吉、巴图姆

魔术:乔纳森-西蒙斯、富尼耶、比永博、奥古斯汀、海佐尼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