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鸟或通过妻子获葡国籍 空出非欧名额巴萨购妖星?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去年夏天的记忆对于巴萨来说并不美好,联赛丢冠之后球队当家球星之一的内马尔又被大巴黎挖走,再加上赛季开始前的西班牙超级杯被皇马双杀,巴萨进入了一个阵痛期。就在这时候,俱乐部阵容补强上的迟缓球队转会市场上没有及时进补,遭遇到了媒体与球迷的疯狂质疑。不过,意识到自身不足的巴萨最终引进了O-登贝莱与保利尼奥,又在冬窗签下了库蒂尼奥与米纳,三线狂飙突进下球队的阵容也在不经意间完成了部分换代。

不过,巴萨的补强并未结束,在冬窗签下库蒂尼奥与中卫米纳之后,他们还对巴西妖星阿图尔很有兴趣。在去年底的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就现场考察了阿图尔。阿图尔也表现出色,全场传球成功率接近90%,并在后腰位置上频繁上演爆点突破的好戏,最终帮助格雷米奥拿到冠军,阿图尔的出色发挥肯定会让巴萨加快引援进度。

但从球队的阵容构架来看,保利尼奥、库蒂尼奥以及米纳三位新援已经占据了球队所有的三个非欧名额,要想再从巴西联赛引进阿图尔,注册报名将面临巨大问题。

在这种局面下,好消息传来了。

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库蒂尼奥有望通过妻子Aine来获得葡萄牙国籍,从而为巴萨空出一个非欧名额。在接受采访时,库蒂尼奥也坦言:“是的,我可以通过我妻子拿到葡萄牙国籍并为球队空出一个非欧名额。”

根据葡萄牙的相关法律,凡是和葡萄牙公民结婚超过三年者都可以申请为葡萄牙公民,而库蒂尼奥与妻子Aine已经在12年结婚,完全符合这个要求。另外,巴萨对于这种操作也是“轻车熟路”,球队的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就是运用了类似的方法,通过自己妻子索菲亚的意大利人身份,获得了意大利国籍。

因此,在库蒂尼奥可以通过妻子Aine来获得葡萄牙国籍的情况下,阿图尔加盟巴萨的概率又提升了不少。这对于阵容已经逐渐优化的巴萨来说,无疑是更加大的利好。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