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弃在家过年!张培萌抵达平昌 只为冬奥学习新项目

张培萌从田径转战钢架雪车

腾讯体育2月14日平昌讯(文/张楠)临近新春佳节,张培萌却没有留在北京过年,而是来到了平昌。因为即将转战钢架雪车项目,他不得不牺牲跟家人团聚的机会,来平昌观看冬奥会。尽快了解新项目,就是张培萌此行的目的。

从确定转项之后,张培萌除了之前来过一次平昌了解项目以外,还没有什么机会去真正接触钢架雪车。冬奥会是最好的机会,于是,从接到通知到决定来平昌,张培萌并没有什么犹豫。

张培萌在平昌的时间是从13到17日,期间将会前往赛场观看雪车雪橇的比赛。这几天正好是过年的日子,虽然张培萌也有遗憾,但是为了尽快适应项目,他还是决定放弃这个假期。

其实这并不是张培萌第一次来平昌,之前他也曾跟随央视《平昌行动》来到这里。当时他还没有决定练习钢架雪车,他当时设想的是双人雪车。但到这边找到专业教练咨询之后,得知自己的身体条件并不适合这个项目。因为雪车相对较沉,需要很大的力量,体重只有不到80公斤的张培萌需要增重才能练习双人雪车。最终,通过教练的建议,张培萌决定还是转战钢架雪车,虽然有一定的危险性,但还是更适合他的条件。

而这次平昌故地重游,张培萌已经有了学习的方向。据了解,他计划将从3月份正式开始钢架雪车的相关训练,因为国内现在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所以他也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前往国外进行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