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纪录片大结局难产 制作方因爱国者丢冠需改剧本

腾讯体育讯 如果你想在上个周末看到新英格兰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纪录片《汤姆VS时间》第六集大结局的话,可能会让你失望了,因为该片在制作过程中出了一点小问题而被推迟。

根据《汤姆VS时间》的总导演哥谭-乔普拉说,第六集原本围绕着布雷迪赢得超级碗的事情展开拍摄,但是因为这一切并没有发生,所以给制作过程带来了一些困难。《汤姆VS时间》是布雷迪的个人纪录片,从多个视角真实记录了布雷迪的生活、训练、比赛准备甚至连休赛期访问中国都有,布雷迪也罕见的让摄制组走进了自己的私人生活。

“每个人都在问第六集什么时候播,我们还没准备好。”乔普拉在脸书上写道:“事实上我们原本的计划是围绕着布雷迪赢得第六座超级碗展开,但是这事儿黄了(恭喜老鹰),我觉得我们得缓缓,重新调整下。”

对于老鹰队球迷来说,听到这消息应该很开心,因为你支持的球队不仅仅赢得了超级碗,而且他们还给布雷迪的纪录片发行制造了很大麻烦。

当然,乔普拉是该好好想想自己的B计划该怎么进行,究竟要给布雷迪多少季后赛的镜头。

“别担心,从季后赛来看我们有大量可以用的东西,比如说布雷迪的手受伤,带领球队逆转杰克逊维尔美洲虎夺得美联冠军,只是超级碗的失利让我有点措手不及,我开始怀疑这些事情有什么联系,在开始第六集播出之前我必须要搞清楚这些问题。”乔普拉写道。

布雷迪在上周五早上坐下来接受摄制组的采访,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未来一到两周内看到第六集的播出。

“我们早上一起跑了一个多小时,谈了很多问题。”乔普拉说“我不会放弃任何东西。对于布雷迪来说,他已经从上周日比赛的失利中走了出来,显得既积极又乐观,他现在对这个话题没有什么避讳,谈到了老鹰的表现,也祝贺了老鹰队。他现在已经彻底放开了,他会从失利中吸取教训,没什么担心的。”

这位爱国者的四分卫接受完采访之后,显然陷入了一种沉思,因为在当天下午,他就发表了一篇203个词的长文总结了2017赛季,并向老鹰表示祝贺。

对于这部纪录片,第六集还没有具体的播出日期,所以在播出之前,人们可能还要讨论下布雷迪为什么赛后没有跟尼克-福尔斯握手,或许看完了第六集,你就会找到答案。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