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末节爆发仍惜败国王 兰多夫22+7成最大功臣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国王客场对阵独行侠。最终国王以114-109击败独行侠。

本场比赛中,兰多夫得到22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5篮板。独行侠方面,巴里亚贡献19分5篮板12助攻1抢断,巴恩斯拿下18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29秒,兰多夫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斯-史密斯抢断。第11分53秒,巴里亚助攻,鲍威尔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57秒,诺维茨基在坦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贾斯汀-杰克逊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福克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5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6.6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9-16,国王领先13分。

次节回来,第1分18秒,卡特喂球,博格达诺维奇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7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特抢断。第7分41秒,费雷尔在贾斯汀-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卡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独行侠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兰多夫仅此节得到7分。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5-44,国王领先21分。

易地再战,第13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考利-斯坦抢断。第3分19秒,接到博格达诺维奇的传球,贾斯汀-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8秒,库佛斯在鲍威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41.67%。三节打完,国王以88-71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56秒,诺维茨基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1分58秒,接到坦普尔的传球,卡特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29秒,巴里亚出现传球失误,被希尔德抢断。独行侠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巴里亚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独行侠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2%,与国王的55.5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巴里亚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国王以114-109战胜独行侠,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博格达诺维奇、贾斯汀-杰克逊、福克斯、考利-斯坦、库佛斯

独行侠:巴里亚、诺维茨基、鲍威尔、迈克德莫特、凯尔-柯林沃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