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三记三分闪耀全场 毒蛇19次失误险葬送胜果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休整两天后,周琦继续跟随毒蛇队征战发展联盟比赛,毒蛇此役的对手是雷霆队下属球队俄克拉荷马蓝队。最终依靠着周琦的出色发挥,毒蛇以132比121的比分击败了蓝队。

毒蛇险胜

本场之星:周琦

此役周琦先发登场29分钟,出手10次命中5球,拿到了13分、5篮板、2盖帽、1抢断的数据。上一场比赛中,周琦在末节的一攻一防帮助毒蛇锁定了胜局,而在今晚的比赛中周琦再次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他在三分线外出手4次,命中3球,多次在球队领先优势被蚕食的情况下稳定住局面。周琦此役正负值达到+13,如果不是末节毒蛇后卫连续误攻出现失误,周琦的数据本会更漂亮。

比赛数据:特洛伊-威廉姆斯砍下28分

被爆料将被火箭裁掉的威廉姆斯此役为自己正名,他出手19次命中11球,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还有10个篮板球和3次抢断进账;奥努阿库13分12篮板;RJ-亨特拿到26分;蓝队这边5人得分上双,莱昂拿到22分,替补登场的奥尔福德拿到23分。

比赛回顾:周琦三记三分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周琦首发登场,和奥努阿库组成双塔组合。不同于以往的慢热,今晚的周琦很快地进入了状态,首节打了5分钟就3投2中砍下5分,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球,还送出了两记盖帽。

毒蛇队首节最后一攻,周琦拿下后场篮板后快速一传策动快攻,毒蛇后卫利用对手立足未稳的机会连续传导球,周琦快速跟进,接队友传球跟进双手暴扣。正是依靠着周琦的一攻一防,毒蛇在首节拿到36分,领先9分进入了第二节。

次节开始后,哈尔滕施泰因替补周琦登场,在他和特洛伊-威廉姆斯的策动下,毒蛇队继续拉开分差,威廉姆斯快攻扣篮命中后,毒蛇队次节打出16比2的开局,领先的分数也来到了23分。

次节还剩8分11秒时,周琦重新披挂登场。在半节比赛的时间里,周琦虽然在进攻端没有太多的斩获,但有他坐镇毒蛇内线,蓝队很难策动有效的进攻,两队的分差也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半场结束时,毒蛇以69比53领先,周琦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7分、2篮板、2盖帽,他在场时,毒蛇净胜对手12分。

第三节比赛,周琦继续和奥努阿库搭档内线。周琦先是巧妙地游走到外线,为队友特洛伊-威廉姆斯拉开底线空间,帮助后者完成精彩地底线背扣。随后一个进攻回合中,周琦又在拿球不稳的情况下强行调整,在弧顶命中三分球,蓝队又一次失误丢分后,两队的分差再次扩大到25分,蓝队只能请求暂停。

此后的比赛中,周琦利用自己聪明的选位,在几乎没有下手的情况下,就用身体躯干完成了一次抢断。周琦下场后,毒蛇的防守遇到了一些困难,三节比赛结束时,毒蛇队领先的优势被缩小到了15分。

眼看局面不妙,毒蛇教练在末节比赛一开始就重新派上了周琦,他和哈尔滕施泰因先是联手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利用二次得分稳定住了局面。随后周琦又在底角伺机而动,接队友传球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8分。

最后半节比赛中,毒蛇后卫开始犯错,连续出现失误的同时被蓝队将分差一度缩小到了10分。比赛最后两分钟,毒蛇教练用RJ-亨特换下周琦,他的连续三分球帮助毒蛇守住了胜利。

双发首发:

毒蛇队:特洛伊-威廉姆斯、奥努阿库、周琦、朱利安-路易斯、托尼-罗腾;

蓝队:拉肖恩-托马斯、麦克-科宾斯、贾斯汀-莱昂、丹尼尔-汉密尔顿、贾万-菲利克斯。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