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盼绿军强势回应连败 很多地方可学习提高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凯尔特人队最近遭遇连败,绿衫军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希望球队能够对此做出强势回应,实现强力反弹。欧文表示,现在的绿衫军“应该向前看”。

欧文盼球队走出困境

凯尔特人队昨天并没有安排训练,只是观看了一些比赛录像,进行了一些战术分析。“看看我们球队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对此我很感兴趣。”欧文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

凯尔特人队在最近一段时间的比赛里打得有些束手束脚,特别是在最近输掉的几场比赛当中。“这真的很关键,每天对我们来说都是取得进步的机会。”欧文说道,“有时候你必须以积极态度面对困境,努力反击。我们首先要找回以前的状态,去做我们以前做的事情,然后再从中继续学习,大家再一起找回良好状态。所以,我们得持续学习和进步,面对强队要打出更好的状态,只要这样才可能收获好的结果。”

欧文再次强调了他以前的说法。“失败有时也是一件好事,是对我们的磨练,这也是一种经历,因为我们最近碰到的都是不错的球队,你必须给他们应有的尊重。”欧文说道,“我们对阵的对手当中有非常棒的球员,他们状态正佳,给我们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们必须得从这些失利的比赛中学习。”

绿衫军另外一员大将艾尔-霍福德则认为,球队最近打得不好主要是在进攻端找不到节奏感。现在凯尔特人队的进攻速度已经掉到全联盟的倒数第三位。“我觉得,我们球队还是应该要把节奏提起来。”霍福德说道,“同时,我们必须确保在48分钟比赛里都打出强度,我们必须得在48分钟时间里全神贯注。我感觉球队最近几场比赛在这方面有些退步了。”

马库斯-斯马特预计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复出,斯马特的复出应该能够增加绿衫军比赛的强度,但是绿衫军主帅史蒂文斯最近几周一直都在谈论比赛强度的问题,特别是在进攻端的执行问题。

“我一直在强调,我们球队最近几场比赛在强度方面都不如对手,他们与我们比赛时都打得很有侵略性。”史蒂文斯说道,“他们在与我们比赛很注重身体对抗,打得也非常好,而我们就打得没那么好了。显然,对阵这样的球队和这样的球员,事情并没有如我们计划的那样发展,结果肯定就是我们输掉比赛了。”

凯尔特人队的常规赛只剩下24场,现在是该到绿衫军修正错误、继续前进的时候了。“我觉得,我们不仅仅可以从一场比赛当中学到东西,我们还可以从过去几场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欧文说道,“我们需要在强队身上检验自己的实力。我自己就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作为一个年轻的团队,有机会经历这样的事情,我真的很期待看到我们球队在这种情形下能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