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对比内马尔C罗数据 一个擅盘带一个擅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巴黎和皇马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一场激烈的交锋,赛前西班牙的《阿斯报》对比了内马尔和C罗两人在本赛季的数据,看得出来,虽然他们被拿来对比,但是两人的风格并不相同,内马尔擅长用盘带摧毁对手,而C罗擅长用进球来摧毁对手。

本赛季,内马尔在各项赛事里已经打入了27球,而虽然C罗在本赛季的效率是102分钟1球,这是他自从2009年夏天加盟皇马以来的新低,但是葡萄牙人也在28场比赛打入了23球,效率仍然不俗。

在欧冠赛场的话,C罗的进球数明显占优,他打入了9个进球,是目前欧冠的第一射手,而内马尔目前的进球数是6个,比C罗少了3个。

从射门次数的对比来看,C罗本赛季的射门次数是188次,射正了72次,而内马尔则在本赛季尝试了126次射门,射正了58次。

内马尔在代表巴黎出战的18场法甲联赛里就制造了30个进球,而在效力巴萨期间,巴西人用了37场联赛才达成这样的成就。

内马尔创造机会和助攻的能力强于C罗,本赛季,内马尔已经为队友创造了89次的机会,并且送出了14次的助攻,而C罗为队友创造了35次的机会,送出了5次的助攻。

在盘带过人这个技术环节,内马尔的优势更大,他在本赛季一共318次尝试过人,成功了189次,而C罗尝试过人的次数是59次,其中成功了35次。

在文章的最后,《阿斯报》给出的点评是,虽然C罗在本赛季的进球能力有所下降,但他仍然是一名进球方面的专家。不过C罗无情的利用盘带摧毁对方的日子已经逐渐离去,而用盘带摧毁对手是内马尔的天性,他在这方面做得更好。那些认为内马尔会取代C罗的人可能忽略了一点,虽然他们都是出色的前锋,但是他们的类型并不相同,相比目前这个版本的C罗,内马尔和26岁的C罗有着更多的相同之处。本周,他们两人的发挥,将对比赛产生重要的影响。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