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10+11+6双枪49分 热火七人上双负猛龙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猛龙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猛龙以115-112击败热火。

德罗赞拿下27分

本场比赛中,德罗赞砍下27分1抢断,洛瑞拿下22分8助攻2抢断。热火方面,德拉季奇得到28分1抢断,詹姆斯-约翰逊斩获16分7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57秒,温斯洛手滑丢球,被洛瑞抢断。第5分14秒,理查德森喂球,怀特塞德跳投命中。第9分32秒,温斯洛在洛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猛龙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8-24,猛龙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分54秒,詹姆斯-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万维利特抢断。第10分20秒,理查德森在伊巴卡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第10分50秒,接到鲍威尔的传球,伊巴卡跳投得手。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韦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热火以55-57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第3分3秒,接到怀特塞德的传球,德拉季奇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20秒,阿奴诺比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塞德抢断。第10分27秒,阿德巴约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猛龙1次罚球机会。热火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2.50%,与热火的4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19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98-81,猛龙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24秒,阿德巴约手滑丢球,被万维利特抢断。第38秒,接到韦德的传球,詹姆斯-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10秒,珀尔特尔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4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韦德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3分。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8.46%。比赛结束,猛龙以115-112战胜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埃灵顿、阿德巴约、韦德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迈尔斯、万维利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