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不惧最强皇马 天使:跟皇马没联系 愿去巴萨

埃梅里:从1-6惨案中学到很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巴黎主帅埃梅里出席了欧冠对阵皇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恭维皇马的实力,但是埃梅里也不惧怕对手。无论是埃梅里,还是迪玛利亚,都展示了自信心。

在发布会上,埃梅里首先谈到了和卫冕冠军的交锋感受,他表示,“对阵这项比赛的卫冕冠军,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很钦佩他们在欧冠达到的水准,我们也希望达到他们的层次。我们要面对在欧冠取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他们有C罗,欧冠联赛的最佳射手,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球员,球员们会尽最大努力让我们晋级。”

谈到BBC的时候,埃梅里表示,“我期待最好的皇马,我会让我最好的球员出场,他们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我无法想象他们不在首发阵容里,但是如果是别人,我同样不会感到惊讶。”

埃梅里还指出,他的球队在去年诺坎普的失利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从那天起,我们就为这样的比赛做准备,我们已经讲得很清楚,你会从不顺里学到很多的东西。我们目前准备的更加的充分,可以在这样的层面竞争。”

谈到对于比赛的期望时,埃梅里表示,“所有的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冠军联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我们很兴奋,面对最好的球队,我们有机会成长。目前我非常的积极和自信,但是我也明白,我们面对的是一支会让我们困难重重的球队。”

迪玛利亚也谈到了上个赛季欧冠客场对阵巴萨1-6的失利,他表示,“这样的结果不会经常发生,但是却发生了。坦诚的说,这是非常罕见的。第一回合,我们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是我们没有觉得这已经足够了。巴萨在诺坎普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并没有像一些球队那样放弃,他们证明了在足球领域一切都有可能。对我们来说,那一刻是困难的,不过那已经成为历史了,生活还得继续,你必须向前看,这是我们需要做的,而我们也表现很好。”

迪玛利亚还表示,巴黎的目标就是夺取欧冠,“我们非常清楚,自己拥有赢得欧冠的一切要素。这也是我们的目标,但是我们并非唯一热门,我们要同一直希望夺冠的很多球队展开较量,艰巨的任务将揭开帷幕。”

迪玛利亚同时认为自己为巴萨踢球也不是问题,“我和皇马的联系已经结束了,因为我在那里踢球的周期已经结束了。相反,我为巴萨踢球不会有什么问题。我唯一不能效力的就是纽维尔老男孩,因为我是罗萨里奥中央的球迷。”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