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利物浦也是欧冠热门 因为我们击败欧洲最强曼城

利物浦在联赛中打破曼城的不败金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利物浦将在欧冠赛场和葡超豪门波尔图交锋,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信心满满,他指出,红军可以和欧洲的强队竞争,他认为,目前欧洲最强的球队是曼城,而利物浦击败了瓜迪奥拉的球队。

在欧冠的赛场上,巴萨、皇马、拜仁和巴黎都非常有竞争力,当被问及利物浦是否可以同这些球队竞争时,克洛普直言不讳的表示,“我知道,我们已经可以同他们竞争,我不必管他们。我认为目前欧洲最强的球队是曼城,而我们已经在英超赛场和他们交锋了两次。巴黎有所不同,但是我不用管他们,我已经知道了,我们可以同他们竞争。如果我们遇到曼城,我们就可以击败对手,就是这样。在欧冠的16强里,有很多优秀的球队,但是我们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这非常的酷,但是现在我们必须表明,我们不仅希望成为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也是雄心勃勃,事情就是这样,我们必须认真对待它。”

克洛普还指出,希望弟子们听到欧冠主题曲的时候,可以自我激励,“这是不同的感觉,你不应该忽视这点。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你不应该忽略这首歌,当你听到它的时候,你坐在家里的话,你会想,‘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当你在体育场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你会想,‘我是其中的一部分。’这是俱乐部层次的最大比赛,不过我的经验告诉我,这就是足球,当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球队的时候,我们将有更好的机会。”

克洛普透露,利物浦球员的心态不错,“我无法为球队的进球或者其它的方面打分,但是在明天,我们会以正确的心态出场。在小组赛后,我们在欧冠已经歇了很长时间,不过我们一直在等待这项比赛,我们需要有所展示。我们这里的球员都是出色的球员,如果你问我,我会希望利物浦成为最具欲望的球队,这不意味着我们经历过,但是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