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怎么想?吉鲁:加盟切尔西完美 100%专注蓝军

吉鲁蓝桥首秀就奉上助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吉鲁将切尔西形容为完美的俱乐部,他同时指出,蓝军是过去10年,英超最成功的俱乐部,不知道看到昔日爱徒的言论后,温格作何感想?

本赛季,随着拉卡泽特的加盟,31岁的吉鲁仅仅在英超联赛为阿森纳踢过一场首发,最终,在冬窗转会期,法国前锋选择加盟了切尔西。在蓝军3-0击败西布朗维奇的比赛里,吉鲁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助攻阿扎尔进球,帮助球队最终拿下比赛。

在谈到自己加盟切尔西的举动时,吉鲁表示,“我在一段时间内都是常规首发(在阿森纳不是了),这就是为何我会选择转会。我需要一个新的挑战,切尔西是最适合我的俱乐部,这是一家在过去的10年,比任何俱乐部都赢得更多英超冠军的球队(实际上是曼联),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我可以留在这里继续英超生涯,这让我非常自豪。”

吉鲁继续说道,“我有着不可思议的五年,但是现在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我目前100%的专注于帮助蓝军完成目标,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加盟切尔西后,吉鲁将可以代表球队参加欧冠赛事,而目前蓝军在足总杯和欧冠都有夺冠的可能性,对此,吉鲁也是非常期待的说道,“我又重回了足总杯和欧冠比赛,我们将一场场的踢。我们希望在足总杯晋级,而接下来,我们会在欧冠对阵巴萨,在联赛客场对阵曼联和曼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自信,我们需要有动力。”

看起来,虽然刚刚来到切尔西,但是吉鲁已经遗忘了之前效力的阿森纳,温格对此怎么一番感想呢?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