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借中超抬价?曝国安2倍年薪挖英超悍将 合同3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随着转会期接近尾声,和北京国安有关的转会消息突然多了起来。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北京国安已经盯上了托特纳姆热刺球星穆萨-登贝莱,并且为他开出了很有诱惑力的年薪。

此消息的曝出,不排除有人借中超俱乐部抬价

据该媒体披露,来自中国的一处消息源显示,北京国安目前正在和登贝莱进行接触。为了得到这位比利时国脚,国安愿意为他支付高达16万英镑的周薪,合计年薪接近832万英镑(约合7321万人民币),这是登贝莱在热刺收入的两倍。而且,国安给他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考虑到登贝莱已经年过30,不排除他会接受前往中国淘金的计划。

不过,国安暂时还没有和热刺进行官方接触,也就是没有正式开出转会费。不过英国媒体表示,这笔交易依然有可能在2月28日、中超转会窗关闭之前敲定。因为登贝莱与热刺目前的合同,只剩下最后的18个月。

不过,热刺目前并不打算放走登贝莱,他们还处在赛季中段的关键时刻,不愿意失去登贝莱这样的悍将。另一方面,即使登贝莱今年就将满31岁,但他的竞技状态依然十分出色,热刺并没有用他换钱的必要。

太阳报版面截图

因此,即使国安真的有意引进登贝莱,也将面临来自热刺方面极大的阻力。不过就登贝莱本人来说,他的确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作为中场,登贝莱自从加盟热刺后就始终屹立不倒,卡普埃、保利尼奥、万亚马等球星都在和他的竞争中败下阵来,足见其出众的实力。

不过,考虑到现实情况,国安要引进登贝莱确实非常困难。另一方面,登贝莱在这时与国安突然传出绯闻,也不排除是为了给续约、转会争取加价的可能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