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安东尼战骑士复出 三巨头将对阵克城新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雷霆主帅多诺万在赛前媒体会议上宣布,此前扭伤脚踝的韦斯布鲁克和安东尼将在今天主场对阵骑士的比赛里复出。

韦少甜瓜本场复出

多诺万透露,韦少和安东尼将会在对阵骑士一战复出,两人都会首发登场,上场时间不会受到限制。

韦斯布鲁克在最近几天里一直都在休养脚踝,他缺席了之前对阵湖人和灰熊的比赛,本赛季,韦少场均能够拿到25.5分9.4个篮板10.3次助攻。

安东尼同样是在对阵勇士的比赛里扭伤了脚踝,他也缺席了之前两场比赛,本赛季,甜瓜场均拿到17分6个篮板1.4次助攻。

在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里,雷霆以110-92大胜对手,他们在攻守两端都做得极为出色,保罗-乔治轰下33分的同时,送出了8次助攻。在谈到韦斯布鲁克时,泡椒也坦言,自己能够在本赛季找到外线投篮手感,和韦斯布鲁克的牵制密不可分。

“我觉得,当韦斯布鲁克冲击篮筐时,我能够得到很多空位投篮机会,这让我更容易找到自己的节奏,尽管还没有找到最好的投篮感觉,但就本赛季而言,我的投篮已经是生涯最佳水准,这是我之前未曾料想到的。”保罗-乔治说道。

保罗-乔治也透露,自己的右前臂同样存在一些伤病:“我的右前臂仍然有点疼痛,这让我感到有些担忧,这种状况时好时坏,有些时候,你的感觉非常不错,但有些时候,感觉却很糟糕,至少在目前来看,情况还不错。”

在今年1月21日,雷霆曾以148-124大胜骑士,但如今的骑士和当时的那支骑士判若两队,在交易截止日前完成换血后,骑士已经是旧貌换新颜,球队四大新援各司其职,在首秀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他们集体送出强势表现。

詹姆斯的身边如今围绕着一群得分手,而且球队气势正旺,这对于雷霆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在全明星周末前,雷霆还剩下两场比赛,他们也希望能够以一个连胜的状态完成收官,这一场硬仗也将会有效检验球队。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