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曾想主动要求打替补 因交易流言刺激而爆发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和骑士队的大部分球员一样,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JR-史密斯也因为骑士队陷入低迷而感到困惑,更为糟糕的是,JR-史密斯在本赛季的前半段时间里状态相当低迷。

JR最近状态良好

2017-18赛季刚开始时,JR-史密斯是担任韦德的替补,但他很快就被安排打先发,因为韦德主动提出去打替补。在打先发的日子里,JR-史密斯大部分时候都处于挣扎状态,以至于他都想过主动要求去打替补一事。

“好几次,我都想去找卢教练谈一谈,想跟他说,‘我打得不好,为什么不把我拿出先发阵容之外呢?’”JR-史密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幸运的是,我一直没有和教练说这一点,幸运的是,我坚持下来了。”

JR-史密斯现在所拿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额5700万美元的合同。JR-史密斯能拿到这么大的合同和勒布朗-詹姆斯有着很大的关系,因为JR-史密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私交非常好。但是,JR-史密斯本赛季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实在上打得太糟糕了,无论攻防两端都是如此,以至于骑士队在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都准备拿他出来做交易筹码,但最终还是没将他交易出去。

奇怪的是,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各种交易流言当中之后,JR-史密斯似乎激发出了强大斗志,之后就开始打出良好状态。对于这一点,JR-史密斯本人解释道:“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样的结果对我是很糟糕的,如果我被交易出去,那我将会离开我所熟悉的战术体系,我在这个体系当中知道如何打球,换个地方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现在一切已经尘埃落定,骑士队送走六名球员,引进了四名新球员,JR-史密斯仍然留在骑士队效力,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骑士队做出了回报。在最近九场比赛当中,JR-史密斯场均能够得到12.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0%,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5%,平均每36分钟出手投8记三分球。

“在中期交易市场上,我的名字多次被卷入交易流言,所以这刺激到我的神经了。”JR-史密斯说道,“当你看到六名球员被交易出去,当时距离中期交易截止时间还有超过一个小时,真的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泰伦-卢主教练还是一直坚持让JR-史密斯打先发的想法。“人们一直说,不要让JR-史密斯打先发了,实际上这是不对的。”泰伦-卢说道,“他每天晚上都让我们看到他的努力和能量。人的手感是时有时无的,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大部分时候,JR-史密斯都是打得很努力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坚持使用JR-史密斯的原因。我想确保JR-史密斯能够保持良好精神面貌,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他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一旦他能够投中球,能够保持侵略性,我们球队就会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