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全明星周末前不会复出 或将缺席新秀挑战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最近一段时间,球哥朗佐-波尔一直处于养伤状态,今天,虽然球哥参加了球队的部分训练,但据湖人主帅沃顿透露,球哥下场比赛可能不会出战,他甚至有可能会缺席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

球哥或将缺席新秀挑战赛

之前的比赛,球哥遭遇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今天是球哥受伤之后第一次参加球队的对抗性训练。但是全明星周末之前,球哥很可能不会复出,球队希望能给波尔更多的时间让他去恢复。

自从1月14日受伤之后,球哥一直就高挂免战牌,接下来湖人背靠背对阵鹈鹕以及森林狼的比赛,他都有可能不会出战。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湖人主帅沃顿认为,波尔可能也会缺席全明星的新秀挑战赛。

“明天,我们并不会让他上场,”沃顿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尽管现在他的恢复情况不错,但现在让他去冒风险并没有什么意义。今天的训练是他受伤后第一次去做一些对抗练习,他的表现看起来不错,但仍然还是有一些不适。”

对于球哥何时复出的问题,沃顿并没有给出答复。“我们会对他继续进行治疗,当他的身体可以的时候,他就会上场的。我无法告诉你,他在全明星之后的第一场还是第二场,或者第三场是否会复出。”全明星之后,湖人队的第一场比赛,是2月24日对阵达拉斯独行侠,那个时候,距离球哥受伤已经过去了6周。

这个赛季,球哥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拿下10.2分7.1个篮板7.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5.6%,三分球命中率为30.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