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网友辱骂加拿大短道运动员 认为金牌得主也犯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赛前被韩国寄予夺金厚望的王牌选手崔敏静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然而经过录像回放后,她被判与加拿大选手邦婷身体接触犯规,最终被取消成绩。据雅虎体育报道,韩国网友对邦婷进行了辱骂和威胁。

一位韩国网友表示:“这是绝对不公平的事情,邦婷顶替崔敏静获得了奖牌。因为是这名加拿大运动员先推的崔敏静,崔敏静被推的很厉害,差点都导致受伤,国际奥委会和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应该重新考虑对崔敏静的处罚。”

另一位韩国网友不满的说:“事实上,邦婷不仅不应该拿到奖牌,都应该直接取消她的成绩,她推人犯规了,视频回放非常明显。崔敏静差点被邦婷推到了墙上,怎么会被判犯规,反而让加拿大人得牌?获得金牌的意大利名将方塔娜也在冲刺的时候试图阻挡崔敏静,崔敏静的脸被击到了,但方塔娜却没有被处罚。”

随着崔敏静被判犯规,原本排名第四的加拿大选手邦婷获得了铜牌,这是韩国网友最不爽的一点。在邦婷个人社交网络中,韩国网友纷纷留言辱骂,短时间内就有13000条评论,包括“你应该感到羞辱,加拿大人的脸都被你丢尽了”等言论,有人直接发出了用刀子威胁邦婷的图片。邦婷不堪其扰,最终将社交网络设为不公开显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