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弃帅集体成巴甲豪门候选 斯科拉里有望再就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环球体育》等巴西媒体报道,斯科拉里成为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新帅热门候选,这位前巴西队和广州恒大主教练有望复出。

斯科拉里

上赛季恒大虽然在足协杯和亚冠联赛中都未能夺冠,但还是在中超联赛中保住了冠军奖杯。不过这并没有让斯科拉里继续留在恒大执教,赛季结束后巴西老头就离开广州返回了巴西。而在中场颁奖典礼上,斯科拉里和球迷告别时饱含热泪。

如今斯科拉里有望重新上岗,巴西媒体称米内罗竞技计划邀请前恒大主帅执教。斯科拉里是在2015年6月顶替卡纳瓦罗执教恒大,并且率队夺得3次中超冠军,1次亚冠,1次足协杯以及2次超级杯。如果斯科拉里和米内罗竞技签约,他将是将近3年后重新执教巴西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米内罗竞技是想邀请前山东鲁能主帅库卡执教,不过库卡目前还没有打算重返足坛执教的计划,而是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用于陪伴家人。除了斯科拉里外,前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也是米内罗竞技选帅候选名单中的一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