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曼城客场4-0巴塞尔 京多安2球阿圭罗传射

曼城取得一场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3点45,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做客4-0横扫瑞士劲旅巴塞尔,一只脚已经跨进8强,京多安头顶脚踢梅开二度,伯纳多-席尔瓦破门,阿圭罗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曼城客场4球大胜,晋级无悬念?做客4球大胜巴塞尔,曼城在两回合比赛中占据巨大优势,晋级下一轮基本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曾在这块场地0-1输给巴塞尔。

阿圭罗:曼城神锋的状态实在太好了,客战巴塞尔他又打进一粒势大力沉的远射,阿圭罗本赛季33战打进29球,其中欧冠6战4球,曼城生涯286战198球。

MVP:京多安 顶替大卫-席尔瓦首发的京多安状态非常好,与巴塞尔的比赛他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是曼城在客场大胜的功臣。

精彩回顾

第2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传中,京多安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瓦茨利克将球托出横梁。

第14分钟,德布劳内左侧角球传中,京多安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从近角飞进,0-1!

第18分钟,曼城前场抢断,德布劳内直塞左肋空档,斯特林高速插上传中,前点拉克鲁瓦头球解围蹭了一下,伯纳多-席尔瓦远点胸部卸球左脚凌空抽射,球打在里韦罗斯后背略微偏转,瓦茨利克无能为力,0-2!

第2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带球突破被拉克鲁瓦倒地拦截,阿圭罗25码外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比分变成了0-3!对方门将瓦茨利克没有做出任何反应。

第53分钟,阿圭罗前场带球突破分球,京多安弧顶处右脚内侧拉出美妙弧线,皮球钻入大门右上死角,0-4!京多安梅开二度!

第66分钟,沃克右路趟球强行突破传球,阿圭罗回做,大卫-席尔瓦禁区边缘的抽射打高。随后施托克尔左路突破传中,奥伯林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在了边网上。

第74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底线搓传门前,中路跟进的京多安近距离凌空推射,瓦茨利克反应很快做出精彩扑救。

数据统计

曼城开场23分钟就打进了3球,早早奠定胜局。下半场蓝月亮踢的很放松,但仍然由京多安打进第4球,并零封了对手。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2比10,射正7比3,控球率高达74.2%,对瓜帅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赛后声音

京多安:“比赛结果可能是完美的,不过我们仍然还有改进的空间。比赛进程很激烈,巴塞尔有得分的机会,欧冠联赛总是很难的,但没有丢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出场阵容

巴塞尔(343):

门将:1-瓦茨利克

后卫:17-苏希、3-拉克鲁瓦、34-扎卡

中场:5-迈克尔-朗、6-法比安-弗雷、20-迪耶、25-里韦罗斯

前锋:14-施托克尔(22-阿耶蒂71')、19-奥伯林、24-埃尔尤努西(33-布阿85')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4-孔帕尼、18-德尔夫

中场: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63')、25-费尔南迪尼奥、8-京多安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3-达尼洛85')、7-斯特林(19-萨内57')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