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尤文2-2热刺 伊瓜因双响炮凯恩单刀建功

伊瓜因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3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伊瓜因梅开二度但罚丢点球,凯恩反击破门,埃里克森任意球破门为热刺扳平比分。

比赛亮点

伊瓜因梅开二度:伊瓜因成为欧冠史上最快完成双响炮的球员,打破了此前由克鲁兹保持的纪录。然而,伊瓜因此役也成为尤文史上第四名在欧冠罚丢点球的球员,同时成为史上第一位在欧冠打入点球同时罚丢点球的尤文球员。

凯恩成英国第一人:此役破门之后,凯恩本赛季欧冠打入7球,追平由杰拉德保持的英国球员单赛季欧冠进球纪录。同时,凯恩本赛季已经打入33球,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尤文零失球纪录被打破:尤文连续10场零封纪录被打破,这也是斑马军团自11月对贝内文托以来首次在主场丢球。

布冯创纪录:40岁16天的布冯成为欧冠史上第14名40岁以后的出场球员,也成为第3名做到这一点的意大利球员。不过,布冯684分钟0失球纪录被打破。

MVP:伊瓜因。尽管罚丢一个点球,但前8分钟就梅开二度的阿根廷前锋仍然是尤文此役取胜的功臣。

精彩回顾

第2分钟,登贝莱踢倒皮亚尼奇,皮亚尼奇挑传,伊瓜因禁区内转身右脚抽射破门,1比0!尤文顺利取得领先。这是两队此役射门。第3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内转身抽射高出。

第8分钟,曼朱基奇左路横传,戴维斯禁区内踢倒贝尔纳代斯基,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戴维斯。

伊瓜因主罚点球右脚劲射,尽管洛里判断对方向,但仍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比0!

第17分钟,凯恩禁区内在贝纳蒂亚的防守下倒地,主裁判示意凯恩起身,并未判罚点球。

第26分钟,埃里克森左路妙传,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凯恩头球冲顶被布冯神勇封出。第29分钟,埃里克森禁区前左脚抽射稍稍偏出。

第30分钟,尤文快速反击,伊瓜因禁区内分球,赫迪拉无私回传,伊瓜因盘过维尔通亨之后点球点左脚扫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凯恩禁区左肋转身左脚低射被布冯飞身单手封出底线。

第34分钟,基耶利尼上抢失误,阿里直塞,凯恩突入禁区盘过出击的布冯之后左脚低射破门,2比1!第45分钟,贝纳蒂亚撞倒凯恩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补时阶段,可科斯塔突入禁区左肋被奥里耶绊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

伊瓜因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被横梁挡出。

第48分钟,奥里耶撞倒桑德罗被黄牌警告,次回合将停赛。第50分钟,伊瓜因分球,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肋左脚抽射被洛里飞身封出底线。

第58分钟,皮亚尼奇主罚左侧角球,伊瓜因禁区头球冲顶被洛里没收。第60分钟,伊瓜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

第71分钟,基耶利尼禁区弧撞倒阿里,埃里克森主罚任意球低射破门,2比2!

第77分钟,伊瓜因分球,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肋左脚低射被洛里没收。第80分钟,本坦库尔铲倒戴维斯被黄牌警告。

技术统计

尤文图斯此役控球率只有33.3%,9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2球,热刺12次射门6次射正打入2球。埃里克森6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凯恩5次射门4次射正,伊瓜因4次射门2次射正。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

门将:布冯

后卫:德西利奥、贝纳蒂亚、基耶利尼、桑德罗

中场:道格拉斯-科斯塔(92分钟阿萨莫阿)、皮亚尼奇、赫迪拉(66分钟本坦库尔)

前锋:曼朱基奇(76分钟曼朱基奇)、伊瓜因、贝尔纳代斯基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洛里

后卫:奥里耶、桑切斯、维尔通亨、本-戴维斯

中场:戴尔、登贝莱/埃里克森(92分钟万亚马)、阿里(83分钟孙兴慜)、拉梅拉(89分钟卢卡斯)

前锋:凯恩

主裁判:布吕希(德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