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签约发展联盟球队 55分先生盼能重返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NBA名记马克-斯坦恩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发展联盟记者亚当姆-约翰逊透露,詹宁斯已经和发展联盟签约,而最新的消息是,雄鹿队的发展联盟球队,威斯康辛鹿群队签下了他。

詹宁斯此前效力于CBA

詹宁斯身高1米85,今年28岁,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2009年的11月16日,詹宁斯面对库里率领的勇士队,他狂砍55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50分先生。

之后,詹宁斯曾经辗转活塞、魔术、尼克斯等队,去年夏天,詹宁斯没有得到一份NBA合同,随之他前往了中国,加盟了CBA联赛的山西队。虽然在山西队詹宁斯场均可以砍下28.1分3.7个篮板6.7次助攻,但因为性格、打法和球队不兼容,赛季中期,山西队宣布,他们用沃伦顶替了詹宁斯。

离开CBA之后,詹宁斯曾经表示,他希望有球队能够给他开出一份10天的短合同,重回NBA的赛场。之前接受采访时,詹宁斯也曾经表示过,“我才28岁,我可以打到35岁,现在我的感觉好极了。”

最终,詹宁斯选择加入发展联盟找回感觉,而雄鹿的发展联盟球队威斯康辛鹿群队签下了他。詹宁斯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是在2016-17赛季,最初他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赛季后期,他加盟了奇才。那个赛季,詹宁斯场均出战22.2分钟,可以得到7.1分4.9次助攻,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9%,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3%。而整个职业生涯,詹宁斯场均出战30.8分钟,可以得到14.3分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8.8%,三分球命中率为34.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