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侠:不想学科比巡回演出 会用韦德的方式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ESPN的报道,如今的韦德已经36岁,已经进入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何时退役,但他肯定不会想要一个科比那样的巡回表演,因为那不是他的风格。

韦德重回热火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韦德被骑士队送到了迈阿密热火,韦德回到了他最熟悉的地方。2003年的选秀大会,韦德就是在首轮第五顺位被热火队选中的,在这里他度过了13个赛季,现在,韦德重新回到了迈阿密,韦德想要在热火退役,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并没有透露他退役的具体日期。

与此同时,韦德也不打算学科比一样,退役的那年进行巡回演出。“不,我并不想要那样,我并不是一个自恋、自我陶醉的人,也不需要那样。我并不是说科比就是一个自恋狂,他配得上那样的经历。我不会说,‘我想要科比那样的巡回演出’,那不是我的风格。当退役的日子来临,我会用德维恩-韦德的方式宣告这一切。”

韦德帮助迈阿密拿到过三座总冠军奖杯,在很多人看来,韦德是热火队史上最为出色的球星,尤其是韦德如今重回迈阿密的情况下。显然的是,韦德的生涯成就绝对配得上那样的告别演出,尽管他并不想用那样的方式。

这个赛季,韦德场均出战23.3分钟,可以得到11分3.9个篮板3.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1%,三分球命中率为33.8%。而整个职业生涯,韦德场均出战34.8分钟,可以得到22.7分4.8个篮板5.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为28.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