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津吉斯成功接受手术治疗 尚无复出时间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ESPN名记伊恩-贝格里的报道,今天,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成功接受了左膝韧带修复手术,但目前球队并没有公布他具体的恢复时间表。

波神成功接受手术

之前在尼克斯对阵雄鹿的比赛,一次挡拆后的顺下过程中,波神虽然完成了精彩的隔人暴扣,但落地的时候,波尔津吉斯没有站稳,导致左膝受伤。随后,波神痛苦的抱着自己的左膝倒在地上,在队友的搀扶下波神回到了更衣室。波神受伤离场,最终尼克斯队也输给了雄鹿。

波神受伤后,球队对其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最终,波尔津吉斯被确诊为左膝韧带撕裂,赛季报销。这个赛季,尼克斯送走了卡梅隆-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波尔津吉斯受伤,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已经遭遇到了7连败,距离东部第八相差8个胜场,季后赛的机会已经十分的渺茫。

而对于波尔津吉斯本人来说,本赛季场均砍下22.9分6.7篮板2.4封盖,出色的表现,波尔津吉斯入选了全明星,但因为伤病,波尔津吉斯就这样无缘全明星,错过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全明星之旅。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