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暂时留下特洛伊 休城会裁谁为单打乔腾位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雅虎体育名记查拉涅的报道,火箭队本来计划裁掉特洛伊-威廉姆斯,为乔-约翰逊的加盟腾出位置。但随后,查拉涅跟进报道称,火箭和特洛伊-威廉姆斯方面进行商讨后,最终决定暂时留下他。

特洛伊-威廉姆斯将暂时留下

尽管交易截止日没有什么动作,但火箭队近日仍在继续补强提升阵容实力,之前球队签下了布兰登-莱特,为此他们裁掉了鲍比-布朗,而现在,火箭又准备签下乔-约翰逊,继续补强。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乔-约翰逊在一笔三方交易中从爵士来到了国王,本赛季,他的薪资为105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国王队和约翰逊达成了买断协议。随之,就有媒体报道称,乔-约翰逊将会加盟火箭队。

本赛季在爵士,约翰逊总共打了32场比赛,他在场均2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3分3.3个篮板和1.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27.4%,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均是其新秀赛季后的最低。乔-约翰逊曾经在太阳队效力过,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有过不错的合作,在很多人看来,约翰逊非常适合火箭。

特洛伊-威廉姆斯是2016年的落选秀,那年夏天,灰熊队用一份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了他,合同为两年145万美元。而去年的1月份,灰熊裁掉了他。2017年3月,火箭给了特洛伊一份10天短合同,之后不久,火箭队宣布,和特洛伊完成了签约。在特洛伊-威廉姆斯代表火箭队打得第一场比赛中,他全场得到了21分5篮板3助攻,三分球9投6中。

去年夏天,火箭和特洛伊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这个赛季,特洛伊-威廉姆斯只代表火箭队打了4场比赛,场均出战4分钟,可以得到1.3分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22.2%。

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报道称,火箭计划裁掉特洛伊-威廉姆斯,给单打乔腾出位置,但双方之间进行商讨后,火箭决定暂时留下他。不过,即便被火箭裁掉,特洛伊-威廉姆斯也不用担心下家,之前查拉涅就报道称,如果特洛伊-威廉姆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他。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