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奥本季不会回归NBA 多支季后赛球队曾有意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Sportando》网站的报道,尽管仍有NBA球队对鲍里斯-迪奥有意,但迪奥这个赛季并不打算回到NBA。

迪奥将继续留在法国联赛

去年夏天,迪奥并没有签下一份NBA合同,转而离开NBA加盟法国联赛,和Levallois Metropolitans队签约。迪奥加盟法国联赛,并不意味着他已经完全退出了NBA。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猛龙等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迪奥,迪奥和Levallois Metropolitans的合同中,也包含有NBA跳出条款。

而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近日也曾经报道称,联盟多支季后赛球队有意签下迪奥,迪奥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打法无私,还是一名很好的更衣室领袖,这些球队相信,迪奥可以帮助到他们。

不过,最新的消息是,迪奥本赛季会继续留在法国联赛打球,不会回到NBA的赛场。上一次,迪奥出现在NBA的赛场,是在2016-17赛季,当时迪奥效力于爵士队,那个赛季,迪奥代表爵士出战73场,场均登场17.6分钟得到4.6分2.2个篮板2.4次助攻,各项数据均降至生涯的冰点。爵士一直希望将其交易,但无人接盘,最终球队将迪奥裁掉。

迪奥绰号“法国魔术师”,自从2003-04赛季进入联盟以来,迪奥已经在NBA中征战了14个赛季,分别在老鹰、太阳、山猫、马刺和爵士效力,生涯一共出战1064场常规赛,场均登场27分钟,可以拿到8.6分4.4个篮板3.5次助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