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宗伟:未参与不雅视频拍摄 已报警维护名誉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一向很少与绯闻花边沾边的大马羽毛球名将李宗伟,近来遭遇烦恼。一段网上流传疑似李宗伟的不雅短片,被四处传播。13日,李宗伟本人对此进行正面回应,称自己绝对不是视频的一方,同时保留通过法律追究维护个人名誉的权利。

李宗伟

在接受大马媒体专访时,李宗伟已经就此事件作出回应,短片里的人不是他,也不像他。

李宗伟说:“样子根本不像我,怎么可能有这种事呢?有的人吃饱没事做太得空。我传给你要吗?很多人传给我看,现在什么人都有,是这样的啦。我懒得去理那些人。”

为了能够以正视听,李宗伟还在个人网页上做出正式回应:“我注意到有一段色情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据称我是该视频中的一人。我坚决否认这些恶意指控,并声明我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上述视频,我绝对不是其中的任何一方。”

在否认自己是视频中的主角后,李宗伟强调已经报警,“这些指控是严重的,旨在诽谤、污蔑和诋毁我的名誉和人格。我已经报案,大马皇家警察正在调查此事。鉴于企图诋毁我名誉和人格的严重性,我保留我的权利,并会毫不犹豫要求我的律师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追究任何制作和/或传播此毁谤材料和指控的相关方和/或个人的法律责任。我敦促所有相关方停止播放该视频。”

2017年,李宗伟世锦赛一轮游,刷新个人世锦赛最差成绩。2018年羽联实行新政,又是想实行11分制,又是限制发球高度,又是强制球员参赛。面临这么多变化,同时新人们又在不断成长,不知道李宗伟何时才能实现个人的梦想?不料,开年便遭遇这一赛场外的烦恼。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